推到噗浪

我們的新家-1.jpg 

我們的新家-2.jpg 

三坪大的 Husky Cafe 在西門町努力的經營兩年,終於有新的發展!
更大的空間、更舒適的環境,當然也有更多的商品、飲品、輕食...
我想接下來一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所以我們為 Husky Cafe 申請了專屬的Blog


我們的新家-3.jpg 

我們的新家-4.jpg 

雖然全新的店鋪很讓人嚮往,但第一篇應該要獻給 Husky Cafe 創始店!
在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這兩年無論隔壁來了什麼鄰居、無論遇到什麼挫折,
我們都挺了過去,也得到越來越多朋友的支持,這小小的空間是我們永遠都會記得的!


我們的新家-5.jpg 

這張照片是我所有創始店的記憶中最喜歡的的一張...
是兩位 Cafe Girls 伴隨著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有妳們,才有今天的 Husky Cafe,誠心的向妳們說聲謝謝!

內文圖示-延伸閱讀.gif 想一窺 Husky Cafe 的全貌嗎? 快快點選 連結 您將可以一覽無遺!!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