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公仔櫃.jpg 

香港 Husky x 3 眾多的商品中,「公仔」可以說是重要的發展主軸,
從第一代發展到第十代,每一代幾乎都有不同的造型、不同的模具,同時也有許許多多特別版的公仔。
不僅讓玩家們熱衷收藏,其價值也扶搖直上... (可連結參考 H3 公仔的價值 一文)

 

公仔櫃-2.jpg 

在以前小小的 Husky Cafe 創始店裡,這些公仔全部得擠在狹小的展示櫃中!
現在我們有了新的空間,所以也為它們設置了一個專屬的「公仔櫃」,從店門口向內望就可以明顯看到...

 

公仔櫃-3.jpg 

我很喜歡這組公仔櫃,比起以前的小櫃子,空間大了很多,也能清楚的展示每一代的公仔!
值得一提的是,公仔櫃所使用的大量玻璃,都是兼顧環保,用拆下來的玻璃重新組裝的,
我想對於一直推廣地球村及環保觀念的 Husky x 3 來說,用它來呈現作品,感受更是不同呢...

內文圖示-延伸閱讀.gif 想一窺 Husky Cafe 的全貌嗎? 快快點選 連結 您將可以一覽無遺!!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