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王澤-1.jpg 

王澤-2.jpg 

王澤-3.jpg 

Husky x 3 會與經典漫畫老夫子作者王澤老師認識,是因為去年七月份的一次合作...
為了慶祝老夫子45週年,推出主題「老夫子4+5極地探險」公仔作品,
H3 設計師 Husky Kevin 也很榮幸的獲邀一同創作,並設計了「長毛」作為老夫子的寵物!

在那次的合作開始之後,王老師與秀堂姐一直很照顧、關心H3的發展,
多次見面都讓大家感受到他們倆知識的淵博與待人的誠懇和親切!
在剛落幕的 2009 TTF 台北國際公仔創作展見到老師,就相約來 Husky Cafe 走走...
其實王老師目前在實踐大學指導建築相關的學系...
聽 Husky Kevin 說,光是簡單的麵食,老師都可以將其分成好多類,並且細說其中的差異和特色!
所以喜歡雲遊四海的他,嚴格來說算是位美食家!

原以為老師會來杯咖啡,想不到卻點了年輕人最愛的「黑旋風巧酥冰沙」,
看他一飲而盡的樣子,我們的 Cafe Girls 當然感到相當的開心!
我也大膽的問了老師「美式燻雞三明治」味道如何?
老師用一貫渾厚的音調連說「非常好、非常好」,同時也跟我問了如何研發這些沙拉醬料...
言談間,讓我們對於新推出的輕食品項,也建立起更強的信心!

最後當然要請老師在牆上留下墨寶...
我們都很喜歡老師畫圖的表情,嘴角微微笑著,很親切、很投入,
老師將老夫子逗趣的改成了哈士奇青目的臉孔,滿足的喝著飲料的表情,是我們最珍貴的收獲!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