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初-1.jpg 

香港H3 WorkShop店長「木村亞初」是設計師 Husky Kevin 給的稱號!
雖然和木村拓哉走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線,但亞初店長的日文能力可不遑多讓...
更厲害的是講台語嘛ㄝ通,遠在香港卻早已徹徹底底的把台灣給摸透了啦!
木村亞初生性樂觀、待人親切,來到 Husky Cafe 也很主動幫忙招呼呢!


亞初-2.jpg 

木村亞初這回來到台灣,除了支援 TTF 台北國際公仔創作展之外,
對於 Husky Cafe 的所有事物都有濃厚的興趣...
看他玲瓏有致的身材... 表情-懷疑.gif
啊~ 不是不是,是看他多認真跟兩位 Cafe Girls 討論吧檯內的專業知識!


亞初-3.jpg 

亞初-4.jpg 

仔細的觀察,拍下好多精彩的照片,接著他也試著動手來作份香濃、鬆軟的鬆餅...


亞初-5.jpg 

一晃眼就是十幾天,帶給我們無限歡笑的木村亞初今天就要返回香港的雪犬王國了...


亞初-6.jpg 

才走出 Husky Cafe,木村亞初落寞的背影,讓小豹和 Cafe Girls 都不捨了起來! 表情-難過.gif


亞初-7.jpg 

亞初-8.jpg 

為了照顧咖啡店,沒能親自送木村亞初到機場,只能仔細的幫亞初攔了一輛舒適的計程車...
帶著滿滿的行囊,以及我們的祝福,相信亞初返回香港的工作岡位,還有更多朋友期待著他服務呢!

大頭照-二姐.gif 大頭照-玉嬋.gif 大頭照-小豹.gif by Cafe Girls & 店員小豹 2009.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