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ZZA咖啡來自義大利,是世界第一品牌的義式咖啡,
創立於1895年,百年來行銷世界超過80個國家,每年銷售8萬6千噸,相當於140億杯!
這是 Husky Cafe 為什麼選擇  LAVAZZA 的原因,也是店內文宣最常提及的部分...

透過網站慢慢的了解 LAVAZZA 背後的精彩故事,原來喝 LAVAZZA 咖啡是時尚的!!
LAVAZZA 每年都會推出相當精彩的月曆,上面這則影片正是2009年拍攝時的幕後花絮...

今年請來的攝影師 Annie Leibovitz 大有來頭,是美國相當知名的攝影師!
他曾幫好萊鎢影星 Demi Moore 黛咪摩爾、Thomas Cruise 湯姆克魯斯、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
運動明星 David Beckham 貝克漢、經典樂團 Beatles 披頭四、知名藝人 Beyonce 碧昂絲 等人,
拍攝過許許多多經典照片...
從幕後花絮就可感受出他與眾不同的一面,原來喝 LAVAZZA 咖啡是時尚的!

內文圖示-附註.gif 本篇網誌部分引用圖像 相關權利皆為原單位所有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