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不抱怨的世界.jpg 

前陣子在早晨的廣播,聽到一本書的介紹,書名是「不抱怨的世界
這本書配合著一個簡單卻很多人一起投入的動作,帶上紫色手環,挑戰21天不換手的紀錄...
聽起來很有意思,所以我也很快的買了這本書,但也因為工作,沒有辦法隨即看完它,
只能先帶起手環,試試看自己能不能作到...

朋友見狀,拿以前我從書上學到的看法,來反駁我正在接觸的這個論點,
因為我還沒看完這本書,無法解釋兩者間有什麼差異,而手環也每天在我兩手間換來換去!
這回我不想在一知半解的情況就分享這本書,不要讓好的訊息因為自己的莽撞而扭取了原意...
索性就先摘下它,盡量利用睡前的空檔好好的看完,等真的了解了,才打算重新帶上手環來挑戰~

說了那麼多開場白,其實已經將近午夜2點,原本打算再看幾頁就睡了,
但有一句話很棒,看完後精神也來了,想把它寫成日誌,希望可以給我更多的動力!

書上是這麼寫的...

無知要比知識更容易造就自信
你沒有意識到作某件事會很難,所以就會試試看。
你心想「這會很簡單」
所以就開始了,而開始行動就是最難的部分!

我想起這幾天我打算到附近的辦公大樓發 Husky Cafe 的下午茶傳單和 Menu...
可是,我擔心管理員不讓我投信箱、擔心傳單是否會丟掉、擔心是否會有效果...
投遞了幾棟華廈後,我慢慢的沒有自信,也開始懷疑該不該花時間去做這個動作?

其實,我們的飲品、輕食、空間,已經都準備的很好,
咖啡店的部落格也完成了,又有 Plurk 噗浪、Facebook 加入,
串起原本就有的網站,網路的宣傳已經盡可能週全,只需要在往後慢慢增加內容...
而咖啡店週遭,除了藉由與其他店家的合作洽談之外,發傳單是最笨卻也是唯一的方式。
不要多想,踏實的去把它完成,這才是我應該作的! 表情-舒服.gif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傑瑞 2009.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