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話是銳利的.jpg 

前天晚上睡前翻了翻書,寫了篇「無知的力量」,讓自己的擔心和疑慮得以紓緩。
週日中午,還未有客人上門,雖然外頭氣溫頗高,但還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到附近發傳單...

簡單的信箱投遞,我還是盡可能考慮週全...
觀察信箱的構造,投入傳單的角度,盡可能讓收件人打開信箱時,可以看到傳單正面的漂亮照片。
已經塞滿廣告信的信箱,表示可能近期沒有人收件,或是不會理會傳單,這樣的信箱我也不會放。

附近的大樓不太多,有許多是老式的華廈或公寓,那樣的信箱通常都在外頭,比較容易投遞。
如果是新蓋的大樓,通常都有管理員在,不會允許廣告信件直接投入信箱。
但我也會很有禮貌的跟管理伯伯說明,他們也會讓我放一小疊傳單在桌面,讓住戶自行索取。
即便我知道這樣的效果不大,但也會欣然接受伯伯的建議,多少放一些...

我想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的區域,會是我們主要的客群目標。
大約用了一個多小時,盡可能把這些目標都投遞完成...
走著走著,看到一棟商業大樓,管理人員正好不在,一成排的信箱等著我放入這新鮮的訊息!
才放了兩三個信箱,突然有位中年的管理叔叔、刁著牙籤走出來,
劈頭就說「不用塞了啦! 到時候還不是被丟掉,跟其他人的傳單一起放在桌上就好了啦!」
簡單的一句話,聽起來雖然很實在,但卻也很銳利,這就是實話的可怕!

不敢說自己走在時代的尖端,但還不算是老古板,也懂得運用網路、科技來作宣推。
我當然知道用這種傳統的方法不僅累人、不環保,效果也有限...
但我只有不去想,把該作的、能作的宣傳完成,才有出去發傳單的動力。
這位叔叔的一句話,好像把我拉回現實的世界,但幸好我已經完成了這個必須的任務!
呼~ 接下來可以把焦點放在店舖的營運和其他的宣傳方式囉...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