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sideMan.jpg 


BEEside Man 是我們在 Plurk 噗浪 上剛認識的朋友...
他們將台灣大大小小的比賽匯集在一起,形成了內容豐富又極具創意的「BEEside比賽資訊網站
雖然不是設計相關科系畢業,這群熱血青年,卻有著強大的影片剪輯能力!
每天在 Plurk 噗浪 上分享有趣的議題、精彩的影片,也因此和他們有更多的接觸...

某天,BEEside Man 心血來潮,在 Plurk 噗浪 上要噗友們挑戰「接龍」遊戲...
只要噗友們能夠從1接到10,BEEside Man 將會帶著頭套到西門町遊街!
小豹我有幸數到「8」,很快的、一點阻礙都沒有的,噗友們就完成這個任務...
後來才知道,因為追蹤 BEEside Man 的噗友很多,
很可能會有不同的噗友接了一樣的數字,若是如此,挑戰就失敗了!
但想不到,就這麼自然的挑戰成功,所以 BEEside Man 就得信守承諾的到西門町遊街囉~

老天爺真是愛捉弄這群熱血青年,竟然在他們執行任務時下起豪雨!
BEEside Man 如何在風雨中完成任務呢? 他們來到 Husky Cafe 又有什麼有趣的畫面?
點選 連結 就可以看到 BEEside Man 精彩的網誌囉~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