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憶.jpg 

8月8日(六) 父親節的早上,雖然人事行政局連續兩天公佈停止上班上課,
出發到 Husky Cafe 前,天空時晴時陰,但沒有太大的風勢,也沒有大雨,所以還是照常營業...

開門沒多久,有一個小男生背著包包站在櫃台前,用手勢示意要我們拿紙筆給他...
求學的過程中,班上有3位聽障生,透過手勢、讀唇、寫字等方式和他們溝通,我也習以為常,
所以只要遇到聽力有障礙的客人,我都特別感到親切,就是會有想和他們交流的熱情!

我們隨手拿了一張回收的結帳單和一支筆,他先在背面這樣寫著...
「因為我是遊客,是否可以讓我在店裡拍照作紀念?」

哈士奇咖啡從來沒有禁止客人拍照,這些可愛的肖像和店內的佈置,如果能讓客人喜歡,
拍照留念後,再把這份喜悅分享給更多的朋友,那當然是最棒的事情囉!
所以我跟這個小男生說沒問題,他也開心的到處拍,還請我幫他和牆上超大廚師洛洛合照...

小男生一邊拍,我也沒有太打擾他,習慣性的打開我的筆電...
沒一會,他走向我身邊,再次示意要我借他紙筆...
但我心想,既然有電腦,乾脆就打開「記事本」軟體,讓他打字應該會更方便吧?!
可是他馬上揮揮手,堅持要我拿紙筆給他...
其實當時心裡面是很納悶的,我想以他的年紀應該不至於不會用電腦、不會打字,為何還要紙筆?

他寫了你現在看到的這張留言,帶著滿意的笑容把它交到我手中,感覺就像是給我一張小卡片...
Husky Cafe 店雖然因為剛搬遷,店內不常出現熱鬧的景象,
但收到這樣的留言,心裡面當然是很開心的,很希望所有來店裡的朋友都有同樣的感覺!

我們增加了一個「好朋友」的部落格分類,我們猜想現在多數人應該都有自己的網誌,
所以只要看到客人拿起相機拍攝 Husky Cafe 店內的環境、餐點、公仔,
我們也會遞上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若您會透過網誌記錄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來信告訴我們,
  讓我們把你的文章連結到我們的部落格,與更多好朋友分享!」

很期待這個單元能有越來越多的內容,歡迎您也一同加入喔~ 表情-大笑.gif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