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吧檯座位區-1.jpg

有特色、有氣氛的咖啡店、酒吧,都少不了吧檯前長長的座位...
除了「國際雪橇賽 座位區」及「Husky x 3 插畫座位區」之外,Husky Cafe 也設置了吧檯座位區唷!

 

吧檯座位區-2.jpg 

吧檯座位區-3.jpg  

從店門口向內望,就可以看到左側牆面有一排長長的桌椅,身後就是 Husky Cafe 的工作吧檯...
這個位置除了獨自前來的客人會選擇之外,一些老朋友也喜歡坐在這裡,可以方便和我們閒聊~

 

吧檯座位區-4.jpg 

吧檯座位區提供的是高腳椅,但桌面的高度以及椅子本身都兼顧人體工學,久坐也不會疲勞!
Husky Cafe 店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所以長長的桌面也貼心的預留了3個插座孔,
筆記型電腦的電源線不會纏繞在桌上,影響鄰桌的客人,也讓使用者有比較舒適的空間...
事實上吧檯座位區的一角,也是我在 Husky Cafe 的小小辦公室,
有時候坐上一整天,更新部落格、準備文宣,都不會有疲累的感覺!

座位的正面有一張大大的雪景,蓋滿瑞雪的樹林前正好有一組雪橇隊經過...
整個空間感覺起來似乎是比較冷了些,其實這裡也正好是空調較強的位置,也是怕熱朋友的首選!
牆上的壁燈,除了可以增加照明的亮度之外,也讓這幅雪景更有氣氛...

 

吧檯座位區-5.jpg 

青目和他的「愛駒」正望著奔馳中的雪橇隊,想必他們也蓄勢待發了吧?
這巨幅的「Rescue Mini 迷你救難隊公仔」大圖,
也是粉絲們來到 Husky Cafe 其中一個必定會留影的景點...
想和他們倆共度美好的咖啡時光嗎? 位置不多,先搶先贏囉!!

內文圖示-延伸閱讀.gif 想一窺 Husky Cafe 的全貌嗎? 快快點選 連結 您將可以一覽無遺!!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