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1704.jpg 

當初為了多了解我們家的 LUKA,在學習過程中成立了 哈士奇家族
我們也給每一隻加入家族的哈士奇專屬的流水編號,
2002年網站成立,LUKA 領到編號 SH-0001,2年後我們領養的 卡布 則排到 SH-0666,
截至這篇網誌發表,最新的編號是 SH-4050,每一隻哈士奇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標記!

這是最近在哈士奇家族發生的一段小故事:

某天,家族的信箱收到一封哈奇姐姐寄來的信件,原來是編號 SH-1704 的 哈奇 離開了...
哈奇姐姐的文字,雖然簡單的陳述了那段時間的回憶,卻有濃濃的不捨和感動!
我想,應該是身邊的狗狗也都有些年紀,所以幾段文字都讓我感覺好有畫面...
在徵得哈奇姐姐的同意後,將哈奇的照片以及信中的文字分享出來,
我想,這會是很多人共同的美好回憶!!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12

**

2009.05.29

Luka爸 你好~

我是編號 SH-1704 哈奇 的姐姐,哈奇已經在今年4/10過往了!
如果此編號可以保留屬於他的話,想麻煩您將照片更新為今年2月初照的新照片。
麻煩您了!謝謝!

哈奇姐 敬上

--

2009.07.24

Luka爸~ 謝謝您 ~
經過這些日子,家人與我心情都比較平復了!
哈奇畢竟也有14歲的年紀,其實我們心理多少都有準備要面對他遲早會離開這件事。
只是因為在發現病情後到離開的發展只有短短的一天,所以在我們的內心上衝擊比較大。
曾經想說是自己沒早一點查覺.......
但是想想...一直到那天為止哈奇每天都很開心,
要離開那天去醫院還會走、會攀台子看鴿子,一點都看不出會痛的樣子。
也許回家當晚在睡夢就走了~
是因為跟照顧他的醫生道別(醫生那天很正式的用額頭對著他的頭道別)了吧!
在有肝癌的狀況下,竟然還能在沒有多大痛苦中在家終老辭世,也讓我們很欣慰了~
最後祝大家的哈哈每天都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幸福的生活!

哈奇姐 敬上

--

2009.07.30

謝謝~ LUKA爸!
我不會介意分享這段小故事,如果可以讓家族的成員更珍惜與寵物之間的緣份、不再輕易的遺棄!

哈奇姐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