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水災聯合勸募-1.jpg

2009.08.08 莫拉克颱風在父親節夜裡重創台灣,中南部災情尤其嚴重...
早已預定的 中友台中國際創玩展,面對嚴重災情也立即變更展出規劃,邀請國內外公仔設計師投入賑災!
除了全力援助災區同胞,哈士奇家族成員也緊急呼籲大家一同幫助南部受創的流浪動物收容單位!
希望利用無遠弗屆的網路,把握每一分力量,盡你我之所能,將相關賑災資訊公告如下...

 

88水災聯合勸募-2.jpg 

台中國際創玩大展 公仔賑災義賣
由中友百貨所舉辦的第四屆 台中國際創玩大展,面臨突如其來的災情,立即決定改變展出計畫!
在展覽佈置當天,逐一向每個參展單位說明,希望大家投入賑災行列,也得到一致的支持...
以下賑災款項將全數捐贈給 聯合勸募基金會 八八水災賑災專戶

中友員工一日捐:中友百貨所有員工將捐出一日薪資投入賑災
展出營業額捐助:本次展覽所得5%營業額將投入賑災
設計師珍藏義賣:邀請國內外公仔設計師捐出珍藏,將於 8/23 PM 2:00 舉辦賑災義賣
紀念T恤義賣:展覽限定T恤義賣捐獻

 

88水災聯合勸募-4.jpg 

雖然 Husky x 3 設計師 Kevin 本次未能親次來台參展,但 H3 一直與台灣有緊密的關係,
Kevin 在得知義賣活動,隨即決定從香港寄來親筆手繪的7吋公仔「打氣洛洛」,
並在 Husky x 3 部落格 發佈相關訊息,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受難的朋友!
公仔不僅有收藏價值,更可以為人們帶來快樂和希望,這是 Kevin 所深信的~
H3公仔在歷年的拍賣會上都有很好的成績,點選 連結 即可參酌相關訊息。
企盼您能在 8/23 PM 2:00 蒞臨中友百貨展覽現場,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義賣活動!!

 

88水災聯合勸募-3.jpg 

流浪動物收容單位也需要您的援助
在中南部災區,除了受災的同胞們需要幫助,許許多多的流浪動物收容單位也嚴重受創!
哈士奇家族成員 小ㄇㄤ爹 在第一時間就投入救災行列,也在家族討論區發佈此一重要訊息...
看過 小ㄇㄤ爹 的描述後,讓人為這些小動物也感到不捨,請點選 連結 參閱原文內容!

哈士奇家族 公益基金」將會把現有的善款,以平均分配的方式,全數捐助給以下賑災單位...
同時會將相關訊息,同步刊載於相關網站,並透過電子報發送給家族成員及會員們知悉。
請大家儘量的轉寄此一訊息,讓更為弱勢的小動物們也可以得到幫助!
如果您有能力,可以將善款或物資捐助給相關的賑災單位,
若有其他需要援助的資訊,也請您提供,我們會追加刊載,並盡力的發佈出去!

風雨終將散去,台灣加油!!

相關賑災捐助單位: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 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本文同步刊載於:
哈士奇家族 / Husky x 3 部落格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15

******************************************

88水災聯合勸募-5.jpg 

88水災聯合勸募-6.jpg 

賑災義賣活動記錄
感慨自己能力實在有限,卻又知道自己國家的災情如此慘烈,只能盡量將消息發佈出去,
期盼香港設計師捐贈的手創公仔,能夠有更多的朋友前來支持,拍出個好價錢來幫助受難的同胞...

88水災聯合勸募-7.jpg 

8/23 親自將「打氣洛洛」送到會場,在百貨公司樓下、四周道路、鄰近餐廳,人潮可謂洶湧!
但會場的人潮卻不如預期,甚至連坐在觀眾席的民眾都不多...
義賣會開始的前一兩組義賣商品,拍出的價格是遠低於收藏市場行情的!
其中還有一兩位我熟識的香港設計師,不僅捐贈手創公仔參與義賣,竟然還努力投標別組義賣品...
外國人幫忙幫道我們家裡來,相較現場冷淡的拍賣氣氛,心理面實在很難過,
一直到我上台介紹「打氣洛洛」,也才有機會勇敢的把這種感覺表達出來,
希望台灣同胞要自己愛自己的家人,也珍惜國際友人的援手!
「打氣洛洛」的投標狀況或許因而熱絡了些,最後是以5100元拍出,善款全額捐贈給需要的災民...

88水災聯合勸募-8.jpg 

雖然期盼能賣出如往常的價錢,非常希望能給多一點實質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同胞,
但也總不好自己標自家的公仔,且對於願意長途跋涉到場支持的老朋友,我們已經很感激了!
所以最後只能再盡棉薄之力,另行標下這隻公仔,也讓整個活動有個完美的尾聲...
不過這並不是句點,災區的同胞還有好長的重建之路要走,愛心不能中斷,我們要讓關愛持續下去!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