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最棒的禮物.jpg 

我平常不太去思考「吃什麼」的問題,隔壁的便利商店還真的成為我方便的好鄰居。
某天中午我又來到了便利商店,身後的一幕畫面讓我禁不住拿起手機拍了下來...

這個女生是便利商店雇用的店員,從她的動作看來,應是腦性麻痺患者。
雖然是以很不協調的動作將商品上架,但她雙膝著地,仔細的擺放著...
這次的水災讓人們更容易觸動情感,而我也再次感動了!

這段時間,新聞節目不斷的播放救災的新聞,也讓台灣人民的心揪成一團...
硬體的建設,只需要時間就可以復原,但經過這麼大的災變後,心理的建設將會是最重要的工作!

看到這位努力工作的店員,我相信「活著」就是老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無論有什麼病痛、環境多麼惡劣、生活多麼不如意,
老天爺還將我們還留在這塊土地上,就表示我們還有未完成的任務,
也代表著我們還未好好享受、好好體驗祂準備好的人生體驗...
珍惜我們所有,愉快的去感受生命吧!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