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日本好朋友-1.jpg   

火紅的日本豆腐人
Husky & Friends 哈士奇與好朋友,是 Husky x 3 以哈士奇肖像完整發展十代後,所推出的全新創作!
首波推出的主題公仔,跳脫了哈士奇的範圍,增加了四位不同犬種的好朋友...
緊接著跨國際的大合作,第一波就與重量級日本知名設計單位 DerilRobot 豆腐人設計師 Shinchiro Kitai
聯手設計3吋套裝玩具「HUSKY ROBOT2 哈士奇 x 豆腐人公仔」

日本好朋友-2.gif 

日本好朋友-3.jpg 

H3 設計師 Husky Kevin 與 豆腐人設計師 Shin 不謀而合的提出 "識英雄,重英雄" 的理念,
並各自於自己設計的公仔上寫下簡潔的標語,哈士奇Aome青目身上印有「I Love TO-FU」,
Shin 所創作的公仔則寫著「No Husky, No Life!」,兩組設計團隊的情誼可見一斑!

日本好朋友-4.gif 

Shin 特別在包裝盒背面畫了插圖,將一向善良而帶傻氣的青目,變成愛捉弄人的壞孩子,搞笑且珍貴!

 

日本好朋友-5.jpg 

日本好朋友-6.gif 

日本好朋友-7.jpg 

音速小子之父 TOUMA
第二波的跨國活動是邀請日本設計師 TOUMA,推出3吋套裝玩具「哈士奇 x TOUMA」
或許您不知道 TOUMA 是誰? 但說到 SEGA 的著名電玩主角 「音速小子」您就應該印象深刻了!
日本設計師 TOUMA,曾為「音速小子」擔綱角色設定要職,並於 2005年成立 TOUMART 公司,
不但在日本享有盛名,也是日本公仔界的大師之一,近年在海內外參展,獲得極高評價,
相關商品甚至榮獲公仔設計媒體 Vinyl Pulse 選為最佳作品...
Husky Kevin 在多次的國際公仔創作展與 TOUMA 有密切的互動,雙方成為好友,也促成難得的合作!

 

日本好朋友-8.jpg 

熊貓機器人 出動!
熊貓機器人 Panda-Z 的作者名為 押田秀一,2003年首度於日本 Wander Festival 玩具展曝光,
漫畫大師 永井豪 十分讚賞 押田秀一 的創意與風格,兩人合作共同創造出更完整的角色,
Panda-Z 從此大受歡迎,也是少數先推出商品才繪製動畫的卡通肖像...

日本好朋友-9.jpg 

日本好朋友-10.jpg 

熊貓機器人是 Husky x 3 在這次的跨國大合作中認識的第三位好朋友!
雙方合作的商品並非公仔,而是更實用、更潮流的圓領Tee...
在 2009年的香港動漫電玩節,Husky x 3 和 熊貓機器人 並肩作戰,秒殺了不少底片。
多款限量聯名Tee 都有相當耀眼的成績,在此也要大力感謝三名來自日本的好朋友情義相挺!!

 

公仔價值.gif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 您可從 Husky x 3 公仔的價值 一文,深入了解 H3 品牌的創立與公仔升值的空間!
> 除了在 Husky Cafe 可以購得相關商品,您也可以連結 雪橇犬專門店 查詢商品說明...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