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jpg 

小雞頭俱樂部 是最近才知道的名詞,但其實這就是指一代名車可愛的 Smart 組成的車友俱樂部...
因為 Smart 後期設計了專屬的商標,乍看之下很像雞頭,所以有了這鄉土卻超趣味的稱號!

說來也真巧,今天下午有四位俱樂部的成員,也是 Plurk 噗浪上的噗友蒞臨本店,
隨即在 噗浪 上就看到噗友「叮噹」跟我們分享了他來 Husky Cafe 的網誌記錄...
圖文並茂,內容相當精采,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叮噹也是小雞頭俱樂部的成員呢!
點選 連結 就可以看到叮噹記錄的詳盡內容囉~ 希望下回可以看到成都路上停滿 Smart!! 表情-大笑.gif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