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我愛H3-1.jpg 

Husky x 3 設計師 Husky Kevin 一直希望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傳達意念...
簡單的筆觸構成不簡單的插圖、簡單的文字創造出不簡單的意涵、
簡單的角色建構出不簡單的故事,這就是Husky x 3 最迷人的地方!
「I Love H3 我愛H3」簡單的一句話,已經串起這本圖文書最重要的精神...
在雪犬王國裡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只要向雪王子說出「我愛H3」,心裡的願望就可以成真!
不管你是否看完這本書,從現在起你得記住這個通關密語,
如果有機會見到 Husky Kevin,這一句話會讓你得到更多驚喜!!

「Aome 青目」、「Rock 洛洛」和「Latte 亞雪」是故事的三位主人翁,
從「自身篇」、「社交篇」、「處世篇」,將整本書分成三個章節...

 

我愛H3-2.jpg 

自身篇
7月的某個晚上,主人Koi Koi發現一個紅布包裏,上面印著奇怪的符號,這就是我 ─ 青目
主人為青目的前途著想,將我送到雪犬王國的拉車訓練學校上課,希望能成為雪犬拯救隊員。
可是,我一隻小狗,什麼也不懂,只會吃、吃和吃!

 

我愛H3-3.jpg 

社交篇
結交朋友,主人說是最難掌握的一課。
而感情又分親情、友情、愛情、寵物情...
青目頭腦簡單,實在弄不清楚什麼情跟什麼情?!
但我可以肯定,青目最鍾情的是「食」。

 

我愛H3-4.jpg 

處世篇
沒有爸媽的提點,青目的成長就像在沒路標的上坡道一樣,
帶著懷疑一步步的往上爬,好辛苦耶!
正面思維的想法,青目相信前面的上坡道應該設有自動手扶梯,
我要撐下去,成功就在前方!

 

我愛H3-5.jpg 

內頁分享
我們當然希望您也可以珍藏這本書,但還是不藏私的分享其中精彩的一段...
青目將辛苦得到的冠軍獎牌送給了洛洛,自己只留下獎牌上的緞帶,還心滿意足的繫在脖子上,
對頁的文字這麼寫著「願意與人分享,才是真正的優勝者!」

 

我愛H3-6.jpg 

簡單卻有內涵的插畫
本書的最後幾頁,以滿版的方式呈現了 Husky Kevin 的精彩插畫,
而這些插畫也一幅幅的珍藏在 Husky Cafe,一直不乏有粉絲希望買回家中收藏。
因為每幅畫都有很特別的意涵,在不同的時間、從不同的角度,都有特別的感受!
喝著咖啡、望著每一幅畫,也是很愉快、很享受的美好經驗...
這就是簡單卻有深度的 Husky x 3 !

 

我愛H3-7.jpg 

好友推薦
最難得的是經典漫畫老夫子作者王澤老師,以及一直支持著我們的跨界達人黃子佼,
不僅為這本書寫了推薦序,王澤老師甚至還惠賜墨寶,將老夫子和青目給結合在一起!
這是一本充滿愛與希望的禮物書,不僅值得您珍藏,也會是最好的一份禮物!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您可以在 Husky Cafe 門市,以及 雪橇犬專門店 網路購物系統 購得本書...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傑瑞 2009.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