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進化-坐墊全景 

內文 空間及座位
在「好環境」分類,陸續為大家介紹過「吧檯座位區」、「國際雪橇賽座位區」、「H3 插畫座位區」,
您可以再次點選這三個區域的連結,以詳閱相關的照片及簡介...
後面提到這兩個區域所構成的空間,就是目前照片所看到的樣貌,空間大小約15~20坪左右,
現有桌數為12桌,座位數為24位,以增加座椅的方式,可擴充至30個座位。

 

會議包場-1

會議包場-2

會議包場-3

會議包場-4

內文 設備及機能
誠如上述介紹文中提及的,我們保留了桌與桌之間的空間,
除了希望讓客人不要有擁擠的感覺,也期盼預留空間的可變化性。
無論藝文展覽、學術講座、音樂演唱、媒體活動、團體聚會、商品發表... 都很適合在此呈現!
而後方的大廚洛洛輸出圖像前,我們也特別增設了投影機布幕,配合店內的免費無線網路,
相信這個空間在應用上將充滿無限的可能...

 

內文 本店餐點
連結 Husky Cafe 賣什麼? 可查詢店內的餐飲菜單...
您也可以參考 Husky Cafe 部落格左方各個分類,我們會陸續針對各種餐飲做詳盡的介紹!
在蒞臨 Husky Cafe 之前,撥冗逛逛部落格,將會更了解我們的用心。
各項餐點製作程序較為繁瑣,為了提供更好的品質,4人以上訂位 可透過連結參考 網路菜單
並於來店前 預先告知希望享用的餐點,讓我們先為您做準備,將有助於出餐速度...
歡迎您的光臨,相信您在 Husky Cafe 一定會感受到最愉快的時光!

 

會議包場-5

會議包場-6

資料夾 活動包場
10人左右的小型聚會,將以併桌方式處理,好讓大家有更方便的互動,僅需提前訂位即可!
若有上述的特殊活動,可事先預約包場時間,那麼這個空間就可以在您預定的時段獨立使用。
為了維持服務品質,煩請參酌以下之包場說明...

空格內文計費方式
空格章節標題 基本包場時數為2小時,收費3000元,並贈送定價1000元之包場特調飲品3桶。
空格章節標題 延長時間計價:週一至週四,每半小時加收300元;週五至週日,每半小時加收500元。

空格內文包場規範
空格章節標題 包場須於五天前預約,並支付總額一半之訂金,以便預先準備材料及保留所需時段。
空格章節標題 若需取消已預約之包場時段,請在四天前於營業時間內告知,逾期恕無法退回訂金。
空格章節標題 以與會人員全數離場作為時間結算,緩衝時間為10分鐘,逾時則以半小時計價。
空格章節標題 活動過程敬請愛惜相關租用之設備,若因使用不慎損毀,請依原價賠償。
空格章節標題 本店禁帶外食,可預先加訂下列 飲品 及 亞尼克蛋糕,為求服務品質,現場不提供單點。

Husky Cafe 特調飲品 容量 定價 Husky Cafe 特調飲品 容量 定價
LAVAZZA 醇品咖啡 (Hot) 3L 1000      
日式清煎茶 (Hot) 5L 1000 日式清煎茶 (Cold) 5L 1000
英式伯爵紅茶 (Hot) 5L 1000 英式伯爵紅茶 (Cold) 5L 1000
印度大吉嶺紅茶 (Hot) 5L 1000 印度大吉嶺紅茶 (Cold) 5L 1000
覆盆子木槿花茶 (Hot) 5L 1000 覆盆子木槿花茶 (Cold) 5L 1200
紅葡萄玫瑰花茶 (Hot) 5L 1000 紅葡萄玫瑰花茶 (Cold) 5L 1200
薑紅花蘋果花茶 (Hot) 5L 1000 薑紅花蘋果花茶 (Cold) 5L 1200
巴黎香榭草莓果粒茶 (Hot) 5L 1200 巴黎香榭草莓果粒茶 (Cold) 5L 1200

亞尼克宴會蛋糕 3.8x3.6cm 數量 定價 亞尼克宴會蛋糕 3.8x3.6cm 數量 定價
巧克力蛋糕 63 900 法式草莓布丁凍 63 950
北海道牛奶起司蛋糕 63 850 摩卡奇諾蛋糕 63 850
抹茶紅豆蛋糕 63 800 芋頭蛋糕 63 750
芝麻蛋糕 63 700 花生蛋糕 63 700
咖啡蛋糕 63 750 波士頓蛋糕 63 700

附註 配合包場活動所提供之 亞尼克蛋糕 非照片中所示,將切為小規格立方塊,以方便食用。
內文圖示-延伸閱讀.gif 歌迷會、記者會、藝文展出... 點選 連結 即可回顧曾在 Husky Cafe 舉辦的活動!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