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惠.jpg 

阿惠與妹妹是 Husky x 3 的忠實粉絲,在 Husky Cafe 還在舊址前就已經惠顧過。
一年一度的國際公仔創作展,他們也到場給予我們最實質的支持...
逛了逛阿惠的部落格,才知道不多話、不善於表達的她,身體方面並不是那麼舒服。
近日甚至遭逢奶奶仙逝的哀痛,但堅強的阿惠卻時時讓自己把情緒轉移到更快樂的地方...
很高興我們能夠帶來一些愉快的氣氛,Husky Cafe 和 Husky x 3 應該是最快樂的地方!

阿惠在部落格中分享了三篇與 Husky Cafe 有關的網誌,也請大家撥冗逛逛,給她打打氣唷!
> 在 Husky Cafe 與「卡布」共度的歡樂時光
> 與「用心的好味」相遇 在 Husky Cafe
> 與「老師」巧遇 在 Husky Cafe~ 係金耶!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