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的曲風總是讓人有一種放鬆、愉快的情緒...
本想分享 Plurk 噗浪 的使用方法,讓更多朋友可以一起同樂,
所以沒有目標的試著搜尋任何一支影片,藉以撰寫相關的操作說明,
就這麼巧,孤陋寡聞的我竟找到這支來自韓國的女子團體「원더걸스 Wonder Girls」!

演出者的表情、濃濃復古且輕快的節奏、非常有創意的MV,讓我不得不趕緊查查她們的來頭!
以下是 維基百科 的介紹:

Wonder Girls 원더걸스 是韓國 JYP Entertainment 在2007年推出的五人女子組合,
成員包括先藝、譽恩、瑜斌、宣美及昭熙。
於2007年以《Irony》初次登台,年末因推出帶有復古風味的歌曲《Tell me》而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2008年初自美國參與 JYP 演唱會回國後以歌曲《So Hot》華麗回歸,
由 JYP 親自參與演出《Nobody》MV一曲再度引領熱潮!

其實我也常望著 Husky Cafe 後方的 座位區,想像著大大的主廚洛洛前,是不是可能有特別的表演?
Wonder Girls MV 中的場景,在我的腦袋裡,已經悄悄的和我們的咖啡店融合在一起...
呵呵,天下沒有不可能,就算當作是一場白日夢,心情也是很愉快的!
快把喇叭開到最大聲,一起動起來吧!! Nobody Nobody .......... 表情-高傲.gif

內文圖示-附註.gif 本篇網誌引用之影音來自Youtube網站 相關權利皆為為影音所有權單位或原發表人所有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傑瑞 2009.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