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插畫杯墊-2 

冷飲上桌,因為杯內的溫度低於室溫,所以杯子外表會有水珠產生,杯墊就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
杯墊有各式各樣的材質,當然也可以印上各種不同的圖案...
坊間的餐飲物料行提供各式各樣現成的款式,生活百貨店鋪也有許多精美的杯墊可供選擇。
用心的店家可能會捨棄大量生產的現成杯墊,花更多成本將店舖的標誌製成專屬杯墊,
甚至會在上頭設計一些精美、可愛的圖樣,讓客人在品嘗飲品時,多一些感官上的享受...
Husky Cafe 是 Husky x 3 故事中的產物,以公仔肖像為主軸的品牌,杯墊的設計素材肯定更豐富了!

 

插畫杯墊

開幕之初,自然是以 Husky Cafe 的商標「主廚洛洛」率先登場...
許多客人在喝完飲料,也會將杯墊仔細的擦拭,然後開心的收藏起來!
Husky Cafe 陸陸續續將故事的主角 洛洛、青目、亞雪,製成更多款式的杯墊...
思考著怎麼讓餐點更美味的洛洛、專業的咖啡鑑賞員亞雪、熱情喜感的店員青目,既搶眼又實用!

我們不定期的更換使用,並會持續推出新樣式,讓大夥每次來到店內都能得到不同的驚喜、不同的收藏...
你收集了幾款? 下回來到 Husky Cafe 別忘了拿起杯子,留意一下為飲品畫龍點睛的小小杯墊唷!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 Husky x 3 還有更多套裝杯墊,點選 連結 即可瀏覽相關產品資訊...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