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刷卡開放

刷卡付費早已成為現代人的消費習慣,不需要帶著現金在身上,確實是方便又安全...
從 Husky Cafe 創始店,到目前成都路的新店面,方便的好鄰居 7-11 隨伺在側,附近也都有銀行。
因此每當客人興奮的挑好商品,拿出信用卡準備結帳,我們告知只收現金的尷尬場面雖然時常上演,
最後也都承蒙客人包涵,到鄰近的提款機領錢,再回頭完成結帳程序...

搬遷到新址,配合收銀系統的相關功能,我們也決定洽詢刷卡機申請的可行性...
最後是與 HSBC 匯豐銀行 配合刷卡業務,並同時提供外幣刷卡結帳以及金融卡刷卡結帳的服務。
這麼一來,千里迢迢來 Husky Cafe 消費的外國觀光客,可以省去貨幣匯兌的手續費,
而未申辦信用卡的消費者,也可以用本國的金融卡消費,的確提高了不少便利性!

刷卡機安裝後,才仔細去回想以前的消費經驗,似乎很少有咖啡館提供刷卡服務?!
不過 Husky Cafe 與多數的咖啡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展售了伶郎滿目的 Husky x 3 商品
既然提供商品刷卡消費的服務,在店內享用餐點也一併開放刷卡結帳囉~
希望每一點的用心,都可以讓支持我們的朋友感到滿意,也讓 Husky Cafe 越來越穩健!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