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Lori

Lori 原 是 Husky Cafe 透過介紹而認識的噗友,幾乎每天都在 Plurk 噗浪 上跟我們話家常...
他知道假日 卡布 和 卡特 會讓我們家人帶出去走走,所以不會來店裡值班。
在雙十節的今天,因為家人外出,所以也只好讓 卡布 和 卡特 加班...
正好 Lori 原 到學校處理私事,回頭來 Husky Cafe 買了 飲品調棒 送朋友,興奮得看到牠們兩兄妹!
平常就有習慣帶家人到處嚐鮮的他,回頭就把 Lori 媽 和 Lori 哥 一起帶來 Husky Cafe 用餐了...

因為家中也有養狗,所以 Lori 媽 和這兩兄妹的互動相當好,對我們也是非常熱情、和藹!
回家後,Lori 原 把愉快的午後時光噗上噗浪與大家分享,點選下方連結就可以看到精采過程囉...

> 發現 卡布 和 卡特 今天加班
> 卡布哥哥的值班實況
> 卡特妹妹的值班實況
> 導遊帶日本觀光客衝進哈士奇咖啡
> Lori 原 的戰利品
> 盡忠職守的兩兄妹
> 躺著說掰掰
> Lori 原 的相簿全記錄
> Lori 原 的噗浪頁面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