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Baggy媽-1

下午,忙著整理 雪橇犬大賽 的報名名單,也一邊想著 雪橇犬專門店、哈士奇咖啡 的宣傳事宜...
以有限的資金要撐起這些「事業」,確實只能校長兼撞鐘,用僅有的人力資源盡量做到最好。
也因此不免遭遇瓶頸,情緒波動也較大,平時也只能透過部落格、噗浪,轉換一下心情...

 

就在這時候,郵差送來一張明信片,正面印有 ST. ANDREWS 的建築風景...
St. Andrews 聖安祖大學 成立於1413年,是蘇格蘭最早成立的大學。
原來是 哈士奇家族 成員 Baggy媽 遠從英國寄來的!!

 

Baggy媽-2

 

Baggy媽一直很熱心參與哈士奇家族的活動,也和我們努力的學習和狗狗互動的相關訓練,
無論是 雪橇犬大賽、狗狗讀書會,甚至與 Husky x 3 相關的活動,她也都給予支持和鼓勵!
今年她計劃到英國留學,事前妥善的把 Baggy 交付給家人,也幫領養來的貓咪找到適當的新家,
臨行前更是約了三五好友在 Husky Cafe 小聚,8月初 Baggy媽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台灣...

 

 

Baggy媽-3

 

到了異鄉,她還是不忘帶著哈士奇亞雪公仔,透過相機,將求學的點滴巨細靡遺的記錄下來...
不僅時時透過網路,到 H3部落格、Husky Cafe部落格、哈士奇家族討論區,繼續為我們加油打氣,
甚至在上週,睽違兩年的 狗狗讀書會 進行時,她還算準時差,特別撥了越洋電話祝賀,實在很讓人窩心!

 

 

卡布&卡特-1.jpg

 

有時候,在吧檯作了大半天的工作、計劃了大半天的宣傳、寫了大半天的網誌,卻一直沒有客人光臨...
心裡面難免會擔心,腦袋也開始打轉,想著還有哪裡沒作好? 還有哪裡可以加強?
就在這時候,來了兩位女生,見到 卡布 和 卡特 ,竟可以直接喊出牠們的名字,
並開心的跟我說「是朋友介紹我們來,看了 Husky Cafe 的部落格,就很期待來看看!」

 

正如 Baggy媽 在信中說道的...
「不知道 Husky Cafe 最近生意如何? 我相信一定越來越棒,因為你們的品質經得起考驗與品嚐,
   相信試過的都會 fall in love with Husky Cafe. I believe ^^」

 

感謝這麼多朋友一直伴隨著我們,和我們一起努力,給我們好多好多的力量,謝謝!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