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00訓練卡特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過「黑寶的故事 」嗎?
教育是從小做起,而且父母必須以身作則,如果能讓小朋友懂得尊重生命,相信必能受用終身!
相反的,如果小主人學著用媽媽的方式來對待黑寶這隻狗狗,
那麼未來對於週遭事物的價值觀也會有所不同,自然也會影響他一輩子...

家裡面的新成員「家羽」誕生後,從婦幼醫院帶回家的同時,家中三隻狗狗就陪伴著她。
可愛的畫面可以從「我是家羽,很高興認識你!」這篇網誌中瀏覽...
健康與安全問題是大家最擔心的,也因此常有家犬因為家裡面有小朋友誕生而開始找新主人接手。
安全性的問題,每隻狗狗的狀況不同,但只要家人多留意,都可以事先得知是否能夠平和相處。
至於健康問題,較新的醫學報導也指出,小朋友自小生長在有寵物的環境,對免疫和呼吸系統都有幫助!

照片中的「0:0 小朋友」已經在部落格中與大家見了幾次面...
因為家人自小就不斷與她互動,所以才滿三歲的她,差不多已經是一隻「九官鳥!」
別說是國、台、英語三聲道,就連和狗狗溝通都很有一套,而這也是她耳濡目染的成果...

這一天她來到 Husky Cafe,跟小大人一樣學著訓練陪她長大的 卡特姐姐...
雖然動作上還不熟練,但不時鼓勵狗狗的音調,以及脫序的行為,真的讓人捧腹大笑,卻也感到溫馨!
有圖有真相,不足為奇! 下面是我們錄下來的珍貴影片,相信會讓 0:0 小朋友 有最甜美的童年回憶...

 

 

延伸閱讀 若您對於寵物訓練有興趣,可參考 哈士奇家族狗狗教室狗狗讀書會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