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黃子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用在網路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在網路發達的現今,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部落格或專屬的網路空間,
也因此我們在部落格設置了「好朋友」的單元,
希望將大夥來過 Husky Cafe 的心得連結、收藏起來!

近期透過網路搜尋的功能,希望探尋是否有遺漏新朋友的大作...
結果發現我們的老朋友 黃子佼 於 Husky Cafe 創始店開幕時,
在奇摩名家時尚專欄所撰寫的介紹文「HUSKY不只是狗! 還可以喝?
透過照片和文字,把開幕當天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全找了回來!

另外,我們也看到記者 江烈偉 當時的報導「哈士奇迷照過來~ 來喝咖啡、聊收藏 還搶福袋!
江烈偉 是知名的美食評論家,從當初結識至今,也成為我們很好的朋友...
很幸運有這些奇妙的緣分,也感謝好朋友們一路給我們支持和鼓勵~

對了,要提醒大家,上述的兩則文章中所提及的資訊是創始店的地址,
全新的 Husky Cafe 已經搬至 台北市成都路96號,可別跑錯囉!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