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odm首賣會-1

時間: 2009年12月12日 (六) PM 3:00~5:00
地點: 台北市成都路96號1樓 Husky Cafe
活動:
odm+Husky x 3 聯名創作的腕錶在香港極具話題性,亦是玩家強力收藏的錶款,將首度登台亮相。
由 派迪爾鐘錶 舉辦的首賣會,會場購買腕錶將限量搭贈台灣已售完,價值300元的 H3 八代足球公仔 !
香港 H3 設計師 Kevin 將受邀來台參加首賣簽名會,並邀請 王以路 擔任本次活動主持人...
首賣會現場購買 odm+腕錶,還有機會抽中 Kevin 現場手繪,價值1650元的 MG Husky 限量公仔!!

odm首賣會-4

附註 本活動歡迎大家參觀,PM 2:00~6:00 暫不提供內用餐飲服務,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o.d.m. 品牌介紹:
由 Sweda 時運達 創立的 o.d.m. 是香港極少數的原創鐘錶品牌,以功能創新、設計獨特見稱!
時運達 正積極將 o.d.m. 推廣至海外市場,至今已在全球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
而香港亦已有四十多個銷售點出售 o.d.m. 品牌的腕錶...
original 原創, dynamic 動力, minimal 簡約, 正是 o.d.m. 所強調創新易用、突出設計品味!

晃動顯示電子機芯 DD99系列: (會場價:NT$3680)
可輸入自己想要的英文、日文、符號(需由原廠機器調整),矽膠錶帶,3ATM日常生活防水、背光。
 

石英指針機芯 DD100系列: (會場價:NT$3280)
矽膠錶帶方便清洗,黑白塑膠錶殼,3ATM日常生活防水。

odm首賣會-2
odm首賣會-3

 

延伸閱讀 點選 連結 即可瀏覽本次首賣記者會活動紀實...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