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odm首賣會紀實-01

Husky Cafe 從只有外帶吧的小空間,轉變成有坐位的咖啡店,而這首次的「記者會」更是讓人興奮!
在幾次跨品牌的聯名合作後,Husky x 3 首度與香港潮流鐘表品牌 o.d.m. 獨立推出五款腕錶與懷錶,
其中四款腕錶引進台灣,並選擇 Husky Cafe 作為首賣記者會的場地...

 

odm首賣會紀實-02

odm首賣會紀實-03

門口的旗幟、燈箱換上了活動標語和腕錶照片,主角青目也開心的 Show 出牠的戰利品!

 

odm首賣會紀實-04

落地玻璃前的空間,正好可以放置招待媒體朋友的服務台。
門口的青目和腕錶立牌,鮮明的主題也一再吸引路人的目光!

 

odm首賣會紀實-05

odm首賣會紀實-06

odm首賣會紀實-08

無論是記者席、貴賓席、商品區,都有 Husky x 3 可愛的肖像,配合店內原有的舒服氣氛,
讓與會的媒體及來賓,可以輕鬆的融入整個活動,商品看起來也格外的有賣點!

 

odm首賣會紀實-07

兩組由設計師 Kevin 親筆手繪的 MG Husky 公仔,成了抽獎活動的焦點,這也是聯名合作最大的效益!

 

odm首賣會紀實-10

odm首賣會紀實-09

o.d.m. 請來 王以路 擔任主持人,從會前討論就知道她是認真的藝人,對產品已經下了一番功夫研究,
所以和設計師 Kevin 互動相當良好,全場的氣氛掌控得宜,也讓 Husky Cafe 首次的記者會圓滿成功!!

會後 Kevin 也和 以路 聊到明年在 Husky Cafe 可能會有一個由 SabuSabu 舉辦的襪子娃娃展覽...
以路 表示很有興趣,也有機會找到藝人和慈善團體一起合作,大家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點選 連結 即可詳閱活動籌備及產品資訊,前往 活動相簿 還有更多精彩照片唷~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