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擺渡人之友-1

若要說長江後浪推前浪,我想在藝能界是最能感受到這種波濤洶湧的浪潮...
所以,如果能屹立不搖20個年頭,還真的需要有過人的實力與魅力!

周華健,從一個民歌手、出片、成立唱片製作公司,到近期與幾位重量級歌手組成的「縱貫線」,
持續的在港台兩地、大陸地區,甚至新加坡、日本等國際市場,都不斷的創下佳績。
率真的態度、懇切的音質,使得他的歌曲再再的受到歡迎,也讓你我朗朗上口...

擺渡人之友」是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 華健 迷所成立的後援會組織,
他們多年來都會在 華健 生日的前後聚在一起,不僅為他和太太慶生,也藉此連繫歌迷們的感情...
而今年他們就選在 Husky Cafe 舉辦這年度盛會,也是第一次在假日以全場包場的方式舉辦活動!

 

擺渡人之友-2

早在活動前的幾週,熱情、熱心的歌迷就已經動員起來,積極的籌畫活動的內容,
也多次來到 Husky Cafe 了解活動當天須要的軟硬體設備...
由於包場是在同一個時間聚集較多的客人,因此在餐點的準備方面也與一般的狀況不同。
從眾多的飲品中選出不同類別的幾項供作選擇,再配合預訂的 亞尼克蛋糕,好讓出餐的速度得以順暢!

細心的會長在經過我們的同意下,也自行向餐點廠商訂了幾盤點心與水果,希望讓大家盡興的吃喝...
藉由這次活動,以我們原有的食材、醬料再略作調整,相信未來應可提供更精緻且豐富的包場服務!

 

擺渡人之友-3

擺渡人之友-4

一開始大夥有些靦腆,但在幾個遊戲帶動下,氣氛逐漸炒熱,咖啡香氣、愉快笑聲,填滿整個午後時光...

 

擺渡人之友-5

雖然 華健 這次因為工作未能出席,但歌迷們還是準備了祝賀的影片、蛋糕,一起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擺渡人之友-6

這個以歌會友的年度盛會,相信會伴隨著 華健 一張又一張動聽的唱片、
一場又一場精采的演出,也一年又一年的舉辦下去... 最後,來一張不免俗的大合照吧!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