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到噗浪

漢克

元旦假期到了下午,昨晚熬夜跨年的朋友好像都逐漸醒了過來,陸續出現在店裡,
一陣忙亂後,到幾個常去的部落格逛逛,
赫然發現認識多年的好友 漢克先生,終於寫了一篇 Husky Cafe 的網誌!

與 漢克先生 認識是起源於棒球,後來他也加入我組的球隊...
曾經喝過洋墨水,在美國學3D動畫,因此與我更聊得來。
Husky Cafe 創立後我就鮮少出現在球場,但他二話不說的幫忙照顧球隊,算得上是有情有義的哥們!

看他是個好孩子,想介紹女朋友給他,有時候是他看不上眼,有時候是人家對他沒興趣,
好不容易自己找到緣份,一不小心女孩子又溜走,我只能說報應啊!
都幾歲了,還挑三撿四? 找一個願意和你真心相處一輩子的才要緊啦...
別以為單身一輩子是容易的事情,繼續當「視覺系」那一派,等人老珠黃你就知道囉~ 表情-懷疑.gif

啊~ 怎麼變成徵婚啟事??
沒關係啦! 各位五湖四海的朋友們,點選 漢克岡岡好 就可以連結到 漢克先生 的部落格...
他很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就從朋友和他認識起吧!!

我說 漢克,2010年的第一篇網誌就獻給你,夠意思吧??
我看你準備來買一本餐券,三餐都來報到囉!! 表情-大笑.gif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