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卡布的願望-1

我們家這隻哈士奇 Cappu 卡布,牠是一隻流浪狗,五歲來到我們家,今年也將近十歲了...
在流浪的日子可能讓腎臟受了傷,雖然現在已經康復,但為了能讓牠保持身體的健康,
平時都會帶著牠一起到 Husky Cafe 上班,這樣才可以讓牠準時的到戶外上廁所。
而牠也很稱職的與客人互動,只要有機會,也會透過牠推廣領養的觀念!

每天返家途中,我們都會經過一間寵物店,店門口一格格櫥窗中的幼犬總是吸引著路人的目光...
而這天,卡布突然聚精會神的看著這些小朋友,而我也貼心的打開車窗讓牠看得更仔細,
並利用僅有的幾秒紅燈等候時間,用手機粗糙的拍下這張照片...

最近再度傳來「旗山繁殖場受虐動物」的相關新聞...
先是在「哈士奇家族 討論區」看到家族朋友張貼的文章,為了讓「動保法」更完善,不惜走上街頭!
接著連工作上的夥伴 ppark 也與我們討論一起幫助 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的可行性...
雖然連 Husky x 3 香港設計師 Kevin 也願意力挺,一切都像是箭在弦上,也好似能夠水到渠成。
但為了讓活動更完善,必須更仔細的規劃,也因此幾乎搾乾了僅剩的時間和體力!

就在這個時候,這張偶然拍下的照片,頓時給了我們滿滿的能量!
從卡布的眼神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牠小小的希望,不僅要幫助這些無助的狗狗,
也讓街頭不再出現流浪狗,讓牠們都和自己一樣得到幸福...
就這樣,原本感覺到的困難和疲累都迎刃而解、原本嘗試性接洽的協辦單位也都樂意投入!

 

卡布的願望-2

如果您也願意加入我們、願意一起幫助牠們,這篇「 旗山受虐動物義賣援助行動 」正需要您的參與!
或許您也想養狗,但對於領養的想法還不是那麼篤定... 或許找時間來看看 卡布,相信您會愛上牠們...
點選上面這張圖片,也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從旗山繁殖場救出,等候領養的可愛狗狗唷~

 

延伸閱讀 點選 連結 可以讓您更認識 卡布 喔...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