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RWH3-1 

Husky x 3 系列版公仔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出了10代,其中 第七代 雪橇犬大賽系列 是很大的突破,
首度讓公仔也具有其它功能性,不只是單純陳列、把玩而已...

 

RWH3-2

Husky 是所有會拉雪橇的犬種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師 Kevin 將這項競技與賽車結合,
一次推出了除了三位主角以外的七個新角色,加上方格旗與桂冠,呈現出豐富的視覺感受!

 

RWH3-3

除了極具張力的奔跑姿勢,下方還設有強力磁鐵,可以輕鬆的吸附在汽車鋼板,即便高速奔馳也不掉落!
但這樣小小的一塊磁鐵與塑膠底座,製造成本與增加的重量,卻幾乎等同於以往三吋公仔的費用。
上市後非常受到歡迎,在很短的時間就售鑿,但也因為上述的考量,短期內也沒有再生產的規劃...

 

RWH3-4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公仔的左後腿印有「Run With Husky」的文字標誌,
這也是「台灣雪橇犬大賽」的活動標誌,當時在賽前推出,讓活動更增添豐富性與紀念性!

 

RWH3-5.jpg

第七代公仔與以往的系列版公仔相同,都是以不透明紙盒包裝,按「盒玩」抽購方式販售。
消費者在購買時無法得知自己會抽到十個角色的哪一個,增添購買時的樂趣與驚喜...
為了讓向隅的粉絲有機會再度收藏,2009年聖誕前夕,Run With H3 特別版公仔 終於復刻登場!
即便沒有磁鐵架配件,但三隻奔馳的 H3 主角 一起出現在精緻的透明彩盒中,將可以一次滿足大家!!

公仔價值.gif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 您可從 Husky x 3 公仔的價值 一文,深入了解 H3 品牌的創立與公仔升值的空間!
> 除了在 Husky Cafe 可以購得相關商品,您也可以連結 雪橇犬專門店 查詢商品說明...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傑瑞 2010.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