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跳跳糖

說來真是有點尷尬,有好多朋友加入我們所成立的 哈士奇家族,也支持著每年一度的 雪橇犬大賽 ...
但是每次活動都忙到昏頭轉向,每一位義工、多數曾經與會的家族朋友,肯定都有印象,
可是要我叫出名字,再把狗狗和主人連在一起,那可就是一大考驗!

跳跳糖,聽起來超可愛,也是我在偶然的情況下,透過網站搜尋引擎才看到的網誌頁面...
哈! 這不就是上回來過 Husky Cafe 的家族朋友? 除了同樣喜歡哈士奇,還跟我用同款相機呢!
超喜歡這張大口啃下 培根乳酪三明治 的感覺,連結「跳跳糖之彈跳世界」有更多精彩照片與紀錄喔~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