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摩艾

網路已經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寫寫網誌、玩玩Facebook,相信也是大家都熟悉的...
透過電視節目介紹來自各地的餐點,在節目中侃侃而談的美食評論家,現在透過網路大家都可做到!
在個人網誌中,「食記」可說是最多人喜愛的主題...

透過相機是最直接的方式,在大餐開動前,猛按快門,照片會說話,瀏覽網誌的朋友或多或少都能感受。
能夠透過文字將食物在舌尖舞動的感覺表達出來,那就是更高深的學問...
當某個部落格累積出一篇篇圖文並茂的食記,帶著陌生的讀者上山下海,作者自然就成為知名的部落客!

所謂「名店」,在以前可能是靠口耳相傳,而今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讓大家體驗曾經享受過的一切...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雖然是一句古言,但用於科技文明的現代,甚至在網路世界,是一樣適用的!
因此我們更是戰戰兢兢的在經營 Husky Cafe,即便每一個人的感受都會有所不同,
但還是要盡可能的滿足每一位來到這裡的朋友,把我們的用心努力的傳達出去...

摩艾 也是一位人氣頗高的網路美食評論者,每一篇試吃、試用的網誌都得到不少的迴響!
在「摩艾的童趣野餐塾」部落格中,摩艾 很客觀的寫出他的感受,好的直說、不好的也不偏頗。
同樣的標準同樣套用在 Husky Cafe 的午茶時光,點選上面的連結就可以詳閱...
摩艾 不僅拍下很多專業的照片,一些我們努力改進中的缺失,摩艾 也都在網誌中提到了,
當然也介紹了我們的兩位寶貝,哈士奇 卡布 好像大家都認識,妹妹不叫 小白,她叫 卡特 唷~ 表情-暗爽.gif
我們會繼續努力,期盼大家可以看到我們逐步成長,也希望有更多朋友前來指教...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