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犬神小隊-01

犬神小隊-05

國際救援組織 Husky Rescue 雪犬拯救隊,分別有駐守沙漠、海洋、叢林、雪山等不同區域的單位。
不管任何情況、任何身分,只要遭遇危難,INUGAMI TEAM 犬神小隊 必定全力營救,絕不猶豫...
「救援,是沒有選擇的餘地!」是犬神小隊的格言,No Hero, just Rescue!

 

犬神小隊-02

2009年的「青目愛塗鴉個展」推出 純色版犬神小隊 後引起不小注目,2010年4月正式版終於登場!!
站立時的高度達8吋,相當於20公分,比起曾經發行的6吋 哈士奇鐵金剛 來得更為巨大,
因其歸類為大型搪膠公仔,且生產數量稀少,加上背景故事的豐富性,必定成為收藏及升值的搶手貨!
首波亮相的是 犬神家族中的 犬神次郎犬神三郎...

 

犬神小隊-06

犬神小隊-03

犬神次郎 曾連續奪得三屆搏擊冠軍,也是 Husky Rescue 的菁英,後來因為理念不同而離開拯救隊及
犬神家族,並獨自進行救援行動,救援紀錄輝煌,且都是極具危險、缺乏支援的任務,極為強悍!
犬神次郎 拿手的武器則是雙節棍...

 

犬神小隊-07

犬神小隊-04

犬神三郎 是犬神家族的第三子,犬神家族從1925年開始已經領導拯救隊於雪山進行救援任務。
三郎 更多次策劃大型的聯合救援行動,成功統領各個部隊完成任務,深為同行敬重!
破壞力強大的冰斧,是 犬神三郎 隨身攜帶的救援工具,必要時也是很重要的防禦武器...

 

犬神小隊-08

犬神小隊-09

犬神小隊-10

犬神小隊-11

Mountain Patrol 雪嶺巡警Desert Wolver 荒漠蒼狼Jungle Sniper 叢林狙擊手
以及 Marine Strike 黑潮特攻,也都是 犬神小隊 中的佼佼者,各自在不同領域擔任重要的救援任務。
這四組公仔是設計師 Husky Kevin 手工作品,先作為 犬神小隊 的故事介紹題材,暫時沒有量產計畫。
眼尖的你可能會發現,在本篇介紹的第一張群英圖中,還有兩個神祕的角色,
他們分別是 刺客 Husky 與 鬼魅 Husky,屬於設計師的「魂 ‧ 改」系列,
將會於今年七月份 TTF 台北國際公仔創作展 前以拍賣方式推出,預計各有3組...
在此也跟大家預告,五月份的 Toy Garge 玩具格納庫 會詳加介紹 犬神小隊,
七月份也登出 TTF 的相關活動與作品,一定要買一本來瞧瞧唷!!

 

後續發展 新登場人物「刺客」&「鬼魅」2010.06.28

犬神小隊-12

犬神小隊-13

2010 TTF 台北國際公仔展 展前,Kevin以親手改造方式推出獨一無二的「Custom-made 魂改系列」
包括 Assassin Husky 刺客哈士奇Ghost Husky 鬼魅哈士奇,每款僅有三組,以搶標方式販售!
2010.7.1 PM 8:00 由 刺客哈士奇 率先登場,將會於 Yahoo 拍賣 自動上架,並即可搶標,
鬼魅哈士奇 也將在三天後現身,兩款分別都只有三組,且採定價標購,預料會有「秒殺」的結局!
點選上述連結,即可詳閱相關活動資訊...

 

公仔價值.gif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 您可從 Husky x 3 公仔的價值 一文,深入了解 H3 品牌的創立與公仔升值的空間!
> 除了在 Husky Cafe 可以購得相關商品,您也可以連結 雪橇犬專門店 查詢商品說明...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10.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