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食神小組大駕光臨-1

能在一夕之間爆紅的店鋪畢竟是少數,一步一腳印的累積,也是每一個事業的必經之路...
時間過得好快,Husky Cafe 從小小的創始店搬遷到現址,至今也已經屆滿一年。
因為握有的資源有限,只能選擇用更務實的態度來經營,築夢踏實即便真切,卻也需要毅力!

Husky Cafe 的飲品一直以來都得到很好的評價,轉到現址所追求的舒適空間也得到肯定。
認真研發推出的輕食,甚至是因應整體環境而接替上市的焗烤餐點,都有幸得到大家的認同!
隨即而來的挑戰,則是因為欠缺人手,造成工作負擔幾乎達到臨界值,
連帶也使得滿滿的宣傳計畫未能順利展開,自然也影響整體的營運,甚至思索著是否堅持下去?
就在這個關鍵的階段,這群專業而又持續關心著我們的朋友,來到了 Husky Cafe...

 

食神小組大駕光臨-3

小王子 里維
三年前,Husky Cafe 創始店在西門町開幕,一位任職於東森新聞的記者 里維 前來採訪。
因為他認真、直率的個性,與我們成了好朋友,只要經過西門町,都會來看看我們...
後來得知他不單單是民生消費、美食資訊記者,還有留法的深厚底子,不僅擔任法文老師,
對於洋食、葡萄酒方面也非常有研究,近幾年除了為各個媒體撰寫食尚饌記,
也以 小王子 為暱稱,建立專屬的部落格,並出版「法國人搞什麼?!」一書,
攻占了 誠品書店 生活類暢銷書排行榜,得到非常好的銷售成績...

美食激進份子 徐天麟
熱情的 里維 也為我們介紹了另一位從 奇摩美食部落格崛起的 Gary 徐天麟,
絲毫不忌口的他,真可說是吃遍各種山珍海味,並彙整出版美食暢銷書「肥到深處無怨油」。
美食節目不時可以看到 Gary 的身影,走在路上也肯定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Husky x 3 設計師 Kevin 來台參展,也與這兩位美食達人一起享受了宵夜的愉快時光,
甚至在 H3部落格 中,以一篇「大食神駕到! 」來感謝這兩位好友的熱情款待!

幸福DJ 林威
Husky Cafe 搬到成都路後,熱情的 里維 隨即蒞臨,對我們新推出的鬆餅讚賞有佳,
並特別在媒體撰文介紹鬆餅以及水果茶,並且又陸續帶了一些朋友前來捧場...
「林威... 林威...」聽 里維 這樣叫著身旁的朋友,很耳熟的名字,卻一下子沒意會過來。
後來才想起,每天早上陪著大家上班,中廣音樂網的 幸福DJ 就是 林威 啊!
總是面帶笑容、人緣極佳的 林威,經常跟著身旁的好友,四處品嚐各種新鮮好料...
稱這三位貴客為「食神小組」還真的不為過呢!!

 

食神小組大駕光臨-2

三位朋友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發展,也因為身懷絕技,工作份量日益增多。
雖然偶爾會帶著更多的新朋友來 Husky Cafe,卻沒有碰在一起的機會。
就在今天,三巨頭聚首了,三位老饕在準備享用大餐前,來到我們這先喝杯飲料...

記得幾個月前,開始準備推出焗烤料理的同時,曾致電詢問 里維 關於奶焗醬的製作意見,
因此除了當然會出現在餐桌上的鬆餅,我也想藉此機會讓他們評鑑一下焗烤的味道。
於是厚著臉皮,不顧食神們接下來的大餐行程,毛遂自薦端出了「焗烤奶油培根通心麵」...

雖然是很熟的朋友,但他們的態度一向是有話直說,照理說是應該要有些緊張的!
不過由於自己的確下了很多工夫研究,只要有機會,都會前往知名的餐廳比較、學習,
渴望聽到專業聲音的欲念,自然徹底掩蓋那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

收餐盤時,林威 依然是面帶笑容,開心的對我說「真的好吃!」
原來 林威 對於乳製品較為敏感,焗烤餐點必定會使用奶油、牛奶,因此他鮮少主動嘗試。
但由於我們使用進口奶油、林鳳營牛奶,所以沒有造成不良反應,也得到他的稱讚!
里維 與 徐天麟 則是愉快的聊著,沒特別說些什麼,這時候還真擔心起是不是有不完善的地方?

就在大夥要離開時,里維 從身後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耶! 好吃喔~」
瞬間,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能夠放下,對自己的種種疑慮也得到紓解!
店內的空間、商品、飲料、餐點,都已到位,接下來只要培訓出可以協助經營的伙伴,
我們就能放膽的宣傳,讓寫滿計畫表的活動陸陸續續的推出...
即便覓得合適的人手,確實需要看緣份,支出成本也必然提高,
但卻關係著 Husky Cafe 是否能繼續實踐既定的規劃、繼續的向前邁進...
三位老朋友的蒞臨,像是頒發一張不錯的成績單,是十分重要的鼓勵,心裡也充滿無限的感激!

延伸閱讀
關於 里維:部落格 跟著小王子吃遍天下 / facebook 里維的幸福餐桌 / 介紹 Husky Cafe
關於 徐天麟:部落格 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 / 個人 facebook / 介紹 Husky Cafe
關於 林威:部落格 DJ 林威 / facebook 幸福DJ 林威@中廣音樂網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