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黑膠唱片同好會-01

Do You Know Vinyl? 黑膠唱片同好會
為了讓 Husky Cafe 的環境更有味道,早在2010年元月份,從一張復古沙發模擬圖開始,
黑膠唱片、純銅喇叭唱機、皮革椅墊... 以僅有的人力與資源,逐步建構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氛圍。
透過「夢想的舞台」一文便可回顧這天馬行空的想法,以及 Husky Cafe 在這幾個月的變化...

當你親自聽過黑膠唱機播放出來的樂曲,你一定能體會它是一種全新的生活態度,
與冰冷的 CD、DVD,乃至於取得容易的 MP3,都有非常不同的聽覺感受...
而每個領域都有其高深專業的層次,當然黑膠唱片、黑膠唱機也不例外!
除了透過網路搜尋相關的資訊,也在 facebook 成立了「黑膠唱片同好會」社團,
期盼透過它認識更多朋友,也開啟一扇門,讓對黑膠唱片軟硬體有興趣的朋友能夠一同探索...

更棒的是,從現在起,只要願意與大家分享你的收藏,Husky Cafe 歡迎同好們帶著唱片,
使用店內簡易的播放設備,讓更多朋友一同喝著咖啡,感受這些經典的好聲音!!

 

黑膠唱片同好會-02

全國最大黑膠唱片連鎖販賣體系 SMADI Records
「還買的到嗎?」「會不會很貴啊?」「是原版的嗎?」這大概是多數朋友聽到黑膠唱片的直覺反應...
事實上在國外,還是有不小的黑膠唱片族群,即便屬於小眾市場的台灣,要取得黑膠唱片也不是太困難。
光是在拍賣網站搜尋,至少都有五六千個賣場,全台各地也有多家唱片行以黑膠唱片專賣作為營業主軸!
無論西洋或國語,當唱片公司推出較為經典的專輯時,還是有機會以黑膠唱片的型態發行...
但整體而言,市場上多半是以原版的二手唱片為大宗,只要不是太特殊的專輯,價位皆在千元台幣以內。

SMADI Records 是以推廣黑膠唱片為志業,希望以平實的價位,讓更多朋友能一同聆聽這美妙的聲音!
堅持優先從英國、美國、德國進口各類型的經典原版唱片,在庫數量逾十萬片,大大滿足全國的樂迷。
涵蓋古典、流行、爵士等不同曲風,更有 99元199元299元 等超值價位,讓樂迷荷包毫無壓力!
我們有幸得到 SMADI Records 豐富的資源,將持續與大家分享更多的黑膠唱片、黑膠唱盤...

 

usb-1 

美國紐約 music hall 音樂廳 usb-1 黑膠唱盤
既然黑膠唱片的取得門檻已經降低,又怎能因為唱盤來拒你我於千里之外?
黑膠唱盤,你也可以稱它為黑膠唱機,是進入黑膠唱片的世界的第一扇門,但您不見得要花大把鈔票!
出身於時尚首都 紐約 的黑膠唱盤大廠 music hall,將讓您輕輕鬆鬆沉醉在悠揚的樂曲中...

所有零件皆來自於音樂之都 奧地利維也納,投注更多的開發預算專注於真正與聲音相關的重點元件,
力求最佳的音質呈現,正是 music hall 的品牌精神所在!
著重於聲音的本質,亦納入簡約時尚概念,使各系列唱盤都能輕易融入不同的空間,提供絕佳視覺享受!
幾乎全系列商品都獲得《TAS》《stereophile》等美國主流音響雜誌及世界著名黑膠產品評論家肯定,
豐富的得獎記錄,沒有其他唱盤品牌能出其右,絕對是進入黑膠世界的最佳選擇!

點選 music hall usb-1 開箱文 及可詳閱相關簡介及黑膠唱盤操作入門介紹,
而下方的更多訊息連結,將帶您前往我們提供的販售平台,歡迎您與我們一同來到黑膠世界!!

 

更多訊息 哪裡買?? 連結 Yahoo拍賣露天拍賣 即可參考相關購買資訊...
內文圖示-延伸閱讀.gif 歡迎加入 黑膠唱片同好會 的 facebook 社團,與我們一起感受黑膠的魅力!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傑瑞 2010.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