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LUKA 8歲生日-01

今天是 LUKA 的8歲生日,因為 卡布哥哥 與 卡特姐姐 都是領養而來,所以每年都是一同過生日...
LUKA媽 親手作的海綿蛋糕,也一直是這三個小朋友最期待的生日禮物,
但今年要照顧 Husky Cafe,所以可能沒辦法抽出時間作蛋糕,而我老早就在苦思怎麼彌補牠們?
昨天早上要出門前,看到 LUKA 很乖巧的趴著,並透過陽台的欄杆目送我們...
當時的感受真的不太好,我已經錯過太多與牠們相處的時間,也更加強我要送一個特別禮物的決心!

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和狗狗相關的訊息,我比較容易接收到,而「100號牧場」我也有所耳聞...
同樣領養了一隻哈士奇的 koko媽 精心製作的手工蛋糕,自然成了我的首選目標!
但說來慚愧,好多好多的朋友,一直支持著我們的網站、我們所發展的各項事業體,
而我卻因為這些忙也忙不完的工作,很少有時間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這下正好利用訂蛋糕的想法,透過網路,看看 koko媽 與 海爸爸 一手建立起的 100號牧場 !!

雖然沒有辦法看完 koko媽 撰寫的每一篇網誌,但卻從隨意閱覽的幾段文字,就能完全感受他們的想法!
畢竟,我們也是這樣走過來,所以更能體會經營的艱辛,也有馬上去牧場走走的衝動...
就在此時,一段文字讓我萬念俱灰...

「烤蛋糕是興趣也是分享,因為使用工作之餘的時間來製作
可以的話請在一週前訂購,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安排烘焙您的訂單」

唉~ 能怎麼辦? 誰叫我整天工作,卻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留到最後才處理呢!
只能碰碰運氣,趁還沒中午前,按照訂購規範,把需求留在留言板,
然後每隔幾分鐘就重新整理頁面,就這樣,一直等到下午四五點,也差不多過了宅配收件的時間,
心想真的沒戲唱了,人家要一週前訂購,我卻是在前一天這樣麻煩人家,應該是沒法如願收到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 海爸爸 打電話來...
他說「你們附近好停車嗎? koko媽 正在烤 LUKA 的蛋糕,宅配肯定來不及,我們想親自送到台北!」
心中的欣喜與感動,實在沒法用文字寫出來,當下也深切體認廣結善緣真的是重要啊!!

 

LUKA 8歲生日-02

LUKA 8歲生日-03

LUKA 8歲生日-04

LUKA 8歲生日-05

這年頭,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確實不容易,而創業當老闆就成了許多人的夢想...
但在沒有專業能力、沒有充足資金的狀況下,也讓很多的夢想破滅,
甚至在最後關頭,選擇各種惡性競爭的方式,不但終結了自己的事業,也影響了同業...
寵物這個區塊也不例外,寵物用品店、寵物美容、寵物餐廳,
就如同湯包、蛋塔般的誕生,大家都以為可以跟著心愛的寵物一起工作,是多麼美滿的事情,
但實際投入,才知道事情並不如想像中容易,最後也讓這個產業的經營更形困難...

生日是開心的,不是故意要聊這麼嚴肅的話題,而是要跟大家介紹 koko媽 與 海爸爸 的開場...
「校長兼撞鐘」聽起來不是輕鬆的經營方式,也不盡然會成功,但卻是另一種創業優勢!
koko媽 與 海爸爸 有很長年的餐廳經營背景,海爸爸 的專業領域是與農業有關,
所以接手經營這個老牧場,製作出許多手工的乳製品,甚至投入農業轉型,本來就是專家!
而 koko媽 原本就熟悉吧檯、廚房事務,對於包裝設計方面也非常有天份與興趣。
這趟來台北,也打算去 食品展 看看有沒有新的食材、包材...
就是這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事業作的更有聲有色,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樣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雖然直接在他們面前打開禮物,好像有些不禮貌,但反而是 海爸爸 建議我們馬上打開,
因為下午趕出來的蛋糕,還沒能急速冷凍,擔心一路晃來台北,會有解體的危險...
專業就是專業,不僅蛋糕完好無缺,而且看到它可愛的樣子,讓我們既驚喜又高興!
海爸爸 笑著說 koko媽 對上面照片中的蛋糕盒還不是很滿意,但其實已經是很精緻的包裝囉!
koko媽 在那麼短的時間,還是可以用精緻手工,把我們家三個小朋友的肖像作在蛋糕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100號牧場」,大家會了解到這蛋糕還有更厲害之處,
不是只有狗狗能吃,所使用的食材,是我們都能一起享用的高級食材唷!

 

LUKA 8歲生日-06

我們聊了好久,就像是已經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一樣,著實為我們所抱持相同的理想而感動著!
回到家中,我也不忘傳個簡訊再次謝謝 koko媽 與 海爸爸 這樣的鼎力相助...
今天早上開店,同事發現我們門口的公告欄塞了一張紙,跟大家分享有趣的圖文內容,
這就是真誠的 koko媽 與 海爸爸,我想我們一定會找時間去 100號牧場 一同感受牠們耕耘的一切!

 

LUKA 8歲生日-07

驚喜的禮物藏了一天,終於在今天打烊後,將它帶回家,最刺激的拆包裹時刻來了!!

 

LUKA 8歲生日-08

LUKA 8歲生日-09

不只是 LUKA,卡布 與 卡特 對盒子裡面的寶物也相當好奇...

 

LUKA 8歲生日-10

說真的,沒人捨得切蛋糕,所以在動刀前,先來一場「記者會」拖延一下時間吧!!

 

LUKA 8歲生日-11

大家有幫狗狗唱生日快樂歌的經驗嗎? 0:0 小朋友可不管什麼尷不尷尬,又唱又跳的帶動氣氛...

 

LUKA 8歲生日-12

看圖說故事,應該也知道這三位小朋友要說啥... 「媽~ 到底可以吃蛋糕了嗎?」

 

LUKA 8歲生日-13

網站上的介紹歸介紹,要讓家人嘗試吃狗狗的生日蛋糕,還真的有些心理障礙...
真金不怕火煉,當你嚐了一口,就一定會愛上它,實在很好吃啊!!
為了公平起見,koko媽 幫牠們作出來的專屬頭像就由各自來「解決」...
可能 卡特 覺得有點下不了「口」,蛋糕全嗑完,想了半天,還是不想把自己的頭給吞下肚!
身後的 LUKA 可是虎視眈眈呢~ 最後,是讓給 卡布哥哥 來作最後的 Ending,結束愉快的慶生會~

 

後續發展 koko麻 撰文介紹 Husky Cafe 2010.06.29

LUKA 8歲生日-14

早上例行性的巡視一下 Husky Cafe 有沒有新的留言、有沒有需要公告的訊息...
突然看到這篇網誌被 痞客邦 標記為「HOT! 本日熱門」,用不著 名偵探柯南 出馬,
猜也猜得到,肯定是 koko麻 與 海爸爸 有什麼動作了!
快跟著我一起連結 100號牧場網誌 看看這兩位朋友寫了些什麼吧~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