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袖珍博物館-1

2010 第七屆 TTF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才剛剛落幕,Huskyx3 又要在展覽會中跟大家見面囉!
特別的是,這回可是前所未有的「回顧展」,並由「袖珍博物館」籌畫,
在我們忙於 TTF 期間,袖珍博物館 默默耕耘,才讓這個極具意義的展出得以順利開跑!

 

袖珍博物館-2

袖珍博物館-3

袖珍博物館 是由一對熱愛袖珍藝術的夫婦所成立的民營展館,同時也是國際袖珍藝術協會會員。
為了將興趣分享給自己的子女,自1993年開始籌畫,一逐步成立這間極具規模的展出空間。
目前館內已典藏了二百餘件收藏品,成為亞洲首座、世界第二大的袖珍博物館!

 

袖珍博物館-4

袖珍博物館 中的主要工作人員,一直都是 Huskyx3 的忠實粉絲,蒐集在手的商品真是伶瑯滿目!
這次的特展正是他們秉持著經營 袖珍博物館 的一貫精神,鉅細靡遺的規畫出展覽內容...
即便沒有公營組織雄厚的資源,呈現的效果也與以往的公仔展覽不盡相同,但用心是能夠看得見的!
除了把他們的珍藏陳列出來,也積極的與 Huskyx3 香港設計師 Husky Kevin 聯繫,
將許多壓箱寶空運來台,包括了原型公仔、設計手稿、絕版商品,一定能滿足喜愛 H3 的粉絲!!

本次展出將近四個月,期間會陸續推出特別的活動與特別版公仔,敬請密切注意網站訊息...
預計九月份還將邀請設計師 Kevin 來台與設計相關學系的同學,進行近距離的創作心得分享,
將會是非常有意義的傳承,也一定會結識更多喜愛 Huskyx3 的好朋友!

更多訊息
為回饋支持 Huskyx3 的朋友,即日起在 雪橇犬專門店 與 Husky Cafe 消費,
每滿 500元,將可獲得免費參觀券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每人每筆交易贈送上限為6張)
參考下圖,或點選 袖珍博物館 連結,可詳閱更多展出資訊...

袖珍博物館-5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