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曾經有間Husky Cafe-1

 

2007.08.06 Husky Cafe 在台北西門町誕生
2009.06.03 Husky Cafe 喬遷到更舒適的現址
2010.08.31 陪伴大家三年多的 Husky Cafe 將暫時畫下句點...

 

曾經有間Husky Cafe-2

我想不只是喜歡 Husky Cafe 的朋友會問,就連我們也想問「不再試試看嗎?」
「想要開幾家店,就先要有幾個店長」,是這段時間最深刻的體認...
從「美好的戰役」一文,應該可以知道這個決定雖然不容易,卻也是必須的!

從小就想當廚師、高中畢業就夢想著能擁有一家咖啡店...
正如 Husky Cafe 部落格左側的簡介,很高興我們一起擁有了這段真切的回憶!
雖然少了實體的 Husky Cafe 店鋪,但我們的 痞客邦部落格facebook 仍會繼續陪伴大家,
到處去喝香醇的咖啡、吃美味的餐點、找有趣的事物、聊有趣的話題,一起期待吧!

慶幸著自己把一路走來的過程記錄在這裡,日後還能細細的回味...
謝謝勾勒出 Husky Cafe 雛形的設計師 Husky Kevin、
謝謝善解人意的 LUKA、卡布、卡特,以及這麼長時間幫忙照顧牠們的家人、
謝謝曾經加入 Husky Cafe 的工作夥伴、謝謝一同努力這麼多年的 Cafe Girls!
除此之外,更要謝謝支持著 Husky Cafe 的你們...
從陌生的客人,一個個都變成熟識的朋友,這會是最棒的收穫!
感謝你們,讓我們永遠記得... 曾經有間 Husky Cafe!!

 

 後續發展 與 Husky Cafe 一起走過 3年3週又3天 1120個日子 2010.08.26

從今天算起,剩下短短五天左右的時間,Husky Cafe 實體店鋪就要大家說再見了...
就像設計師 Husky Kevin 說的「Husky x 3 什麼都得和 3 相關!」
3年3週又3天,飄著濃郁咖啡香的 1120個日子,就以這支影片感謝大家與我們一同走過!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傑瑞 2010.08.01

Husky Cafe Menu-1

Husky Cafe Menu-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