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Frankie-1

Frankie 是一位來自香港的朋友,從 Husky Cafe 還是小小的店鋪時,就已經前來惠顧...
由於工作的關係,他一個月起碼會飛來台灣兩趟,也因為 Husky Cafe 有了現在的空間,
自然成了 Frankie 洽公之餘的另一個休憩與辦公的好去處!

Frankie 也是與哈士奇有著神奇的緣份,Mui Mui 在還是小小幼犬的階段,竟然在街上流浪,
他巧遇這樣的狀況,又一直苦尋不到主人,最後就留在身邊,也和我們牽起這麼一段緣份...

在我們公告了「曾經有間 Husky Cafe」後,老朋友們紛紛在網路上給我們許多的回應與鼓勵,
而 Frankie 也如他留言所提的,很快的又來到台灣,在他這台灣的家 Husky Cafe 留下回憶...
相信還有更多朋友也有這樣的網誌記錄,我會盡可能在網路上搜尋,也歡迎大家給我訊息,
利用最後這些時間,把每一篇回憶都收藏在 Husky Cafe 部落格中的「好朋友」單元裡!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閱讀從 Frankie 的 Facebook 轉載而來的這篇網誌吧...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8.04

 

 

Frankie-2 

 

我的 Husky Cafe

 

在台北出 trip 時, 總會抽一個黃昏時間到Husky Cafe 坐坐.
每次進店都會第一時間喊著卡布卡特名字, 跟他們互動一陣子再找個座位.

點個不會太甜且好喝的紅茶, 開著電腦忙忙公司email+report, 閒閒自己facebook+msn,

一坐就是兩三個小時以上!! 時間過得很快......... 原來這種習慣已維持了一年有多.

今天去那裡之前, 經己作好'不捨'的心理準備..本來打算要不停的拍照留念,
但最終也沒有特別多拍. 反而在店裡多留意一些平時沒專心去看的角落...
看看掛在牆上的卡通畫, 飾櫃裡的限量版figure, 放在卓上的餐廳簡介...
etc, 因為要留念的.. 實在不能靠'拍'下來就可以..
結果是盡全力用眼睛去呼吸這裡的氣息, 用腦袋記錄每一個畫面.

經常要'人在異鄉'的, 會盡量在當地'抓' 個歸屬感,
不用多說.. 這裡就是了(沒想過這麼快就要加上''曾經' 兩個字)!

忘了到底說了多少聲 再見, bye bye, goodbye..
摸著摸著卡布卡特的頭, 不捨得離開的總要轉身.
跳上的士, 回飯店途中那熱鬧人多的街景突然覺得太安靜..
歸屬感脫了鈎,回彈那道力令我知道..原來我很失落, 原來我作好的'心理準備'準備不夠.

Missing 卡布卡特, 謝謝店長Jerry 一路以來的招呼..
還有....台灣 Husky Cafe 的 everything!!!

Frankie Ho 2010.08.04

Frankie-3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