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最後一鍋焗烤醬料

2010/8/7 星期六,剩下2天 Husky Cafe 的餐點服務就要結束了...
從大家的留言,已經預期這兩天的盛況,所以從週四開始就試著多準備餐點物料份量,
想不到只是平日就已經將 Husky Cafe 擠的水洩不通,連預先準備的焗烤料理醬料也都不敷使用!
猜想,六日的情況應該更難控制,所以這兩天即便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裡,
還是盡可能利用睡前,以及隔天一大早,分別準備更多的沙拉醬,以及焗烤餐點的醬料...

Husky Cafe 最初先是提供了三明治、漢堡等輕食,後來再推出焗烤類的主餐,
從「哈士奇咖啡進化了!」一文可以回顧我們努力的過程,並了解整個料理程序的用心...
選擇不在店內拌炒醬料,是不希望辛香料與油煙,影響了店內的環境與喝咖啡的氣氛。
但這個階段,我們還未發展到中央廚房的規模,只能在小型的廚房,盡可能用較大的廚具來料理。
畫面中的鍋子已經是最大型的家用炒菜鍋,而這滿滿的一鍋料卻只能供應五份「焗烤奶油培根通心麵」!

早上在市場看到最低10元一斤的番茄,現在竟然要85元才有一斤!
知道即將結束,所以沒有多想,還是仔細挑選一粒粒鮮紅的番茄,希望讓大家永遠記住這用心的味道...
試了多次才決定選用的通心麵,頂多剩下30份,一鍋五份,也就是料理流程要重複6次。
一整個早上就這樣水裡來火裡去的,而這30份就是 Husky Cafe 最後能夠供應大家的焗烤餐點了!

現代人要找好吃、好喝、好玩的東西,只要上個網就可以找到,
尤其目前多數的人都有自己的網誌,facebook、plurk 也大行其道,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若從自己的角度要去挑剃一家餐館的料理,是相當容易的...
但能發掘經營者的用心、體會其中的辛苦,再把發現的驚喜與大家分享,才是更難能可貴!
在我們沒有實體店面後,經營好一段時間的 facebookPlurk 將轉變為吃喝玩樂的情報網。
或許這幾年的經歷,會讓我們有更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以往認為理所當然的一切...
所以,還是歡迎大家把這個部落格加入最愛、在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說聲讚、
到 Husky Cafe 的 Plurk 加個好友,和我們一起到處吃吃喝喝吧!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