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給我一個家-1.jpg

給我一個家-2.jpg

從兩位「大俠」訓練開始,接著與劇組前往宜蘭,一連十多天的跟拍記錄,從留言得知有不少朋友關心,
但最後幾天落腳處上網不易,另一方面連續幾天4點多劇組就出發拍攝,回到住所體力已近透支,
只得在今天回到台北才能整理照片,打算隨後陸續與大家分享,在此先向大家說聲謝謝!

雖然周公已經拉著我下棋、眼皮也快闔上,但今天的這篇「跟拍外傳」卻是超急件,要請大家用力轉載!
畫面上的這隻小狗是個小女生,年紀應該還未滿三個月,是今天劇組在「宜蘭羅東博愛醫院」拍攝時,
突然出現在大門一旁的花圃間,與人的互動非常可愛、友善,反應也非常好...
牠還有著與毛色相同的淺棕色眼睛,胸前有白色T字,右後臀還有好像胎記的深色毛髮圖樣,好有特色呢!
但是因為車上載著哈士奇 弟弟,自己家中也已有三隻狗,實在沒辦法將牠一起帶走,
只能拍下照片、影片,期盼利用網路平台讓牠可以趕緊有個家,這也與這個部落格成立的目的相同,
除了讓大家得知拍攝的過程、認識響片訓練,也贊同甚至實踐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問了醫院門口的警衛,聽說是今天才出現在醫院門口,希望可以有網友喜歡牠,
也期盼牠還能在原處遇到有緣的主人,讓我們可以在這裡延續更多感人的故事!
點選下方動畫,可以看到牠更多可愛的動作喔~ 懇請大家用力的轉出去吧!!!

 

延伸閱讀 點選 《溫暖的憂傷》專屬部落格 即可詳閱本劇相關資訊...
更多訊息 透過 Vicki 響片訓練哈士奇家族 可進一步了解這有趣的訓練方式!

目錄選單  回首頁

by 哈士奇家族 LUKA爸 2010.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