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H3服飾-1.jpg 

Husky x 3 服飾的淵源
Husky Cafe 無論在飲品、輕食等各方面,都抱持著不惜成本只求專業的心態,
其實最主要的觀念影響,是來自於服裝製造的過程...

一分錢一分貨,不只是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時必須參考的一句重要的成語。
一分錢一分貨,也應該是所有商品開發、製造時一定要謹記的觀念!
創意文化產業日趨發達,許多平面設計、公仔設計的執業者,也常藉著T恤將設計稿件轉換為商品...
或許對於服裝的領域仍不夠熟悉,也或許因為數量較少,只好交付給小量團體服公司處理,
認為好的圖案就能夠吸引消費者,但後續的布料褪色、縮水、龜裂... 問題一一浮現,亦將影響品牌形象!

由於工作的機緣,在服裝製造方面有頗深的認識...
而 Husky x 3 與不同的產業合作,專業分工是最主要的考量,台灣的紡織產業相當成熟,
也因此多數的 H3 服飾都是在台灣生產,並得以運用多年的經驗和技術,將每一件衣服表現得更完美!

 

H3服飾-2.jpg H3服飾-3.jpg

布料與印刷
坊間的團體服公司標榜可以少量生產,是多數工商學生團體服、初試啼聲的設計品牌會選擇的方式,
雖然這樣能夠降低庫存風險,但相對的在布料品質和印刷方面就會有相當程度的限制...
多半只能運用「成品Tee」,也就是現成、已經製作完成的空白T恤,除了布料無法選擇之外,
在印刷方面也因為衣服已經車縫起來,而不是平面的布匹,採傳統的印刷方式,顏色就會受限。
若希望顏色多一點,就必須採「轉印」方式處理,但透氣度、耐久度、彈性,也必定受到影響!

Husky x 3 的服裝雖然不是大量生產,但因既有的生產線支持,所以可以用正統的方式來製作服裝...
從布料的選擇開始,我們選用的是25支精梳純棉,相較常見的20支棉,除了穿起來更為舒適之外,
正因為布料的紋理細緻,所以圖案的印刷可以表現得更精細!
由於不是成品Tee,裁剪好的「裁片」,也就是未經車縫的布料,可以牢牢的固定在印刷工作檯上,
無論顏色再多,都可以精準的套疊,再配合日本進口的彈性油墨,每幅插圖都可以更為透氣、耐久!

 

H3服飾-4.jpg H3服飾-5.jpg
H3服飾-6.jpg H3服飾-7.jpg

剪裁細節
H3 的服裝版型是屬於較為合身的亞洲尺寸,穿起來會顯得俐落且有精神!
雙肩採雙線車縫,久穿也不容易鬆垮、變型;領口貼心的車上「汗帶」,除具功能性外,也更為美觀。
袖口的夾標和衣領的主商標、尺寸標,均以電腦精密刺繡製成,材質卻十分柔軟,穿著時不會有異物感。
標示清楚的洗滌標籤藏於服裝內側,可供清洗時參考,也能確保 H3 服裝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H3服飾-8.jpg H3服飾-9.jpg
H3服飾-10.jpg 

圖樣豐富的 H3 T恤
對於 Husky x 3 的設計師 Husky Kevin 來說,每件服裝都是他的畫布,
可以將新作品展現出來,也可以讓喜歡這些作品的粉絲們穿在身上!
Husky x 3 的肖像、素材相當完整,單就第一代到第十代的系列型公仔,就有超過數百種的圖樣。
再加上特別版公仔,以及 Husky Cafe 的背景故事,能夠呈現在服裝上的選擇非常豐富。
就如同公仔的設定一樣,喜歡 H3 的粉絲是不分族群的,可以滿足男生、女生、老老少少...
主因就在於肖像的完整多變,製成不同款式的服裝,也自然可以配合更多朋友、更多場合!

H3服飾-11.jpg H3服飾-12.jpg
H3服飾-13.jpg H3服飾-14.jpg

除了圓領T恤、斜袖棒球T恤之外,Huksy x 3 服飾亦曾推出 Polo衫、連帽外套、連帽圓領衫、
復古運動外套、長袖圓領衫、無袖圓領衫、絨毛背心、棉質背心... 等等不同剪裁的樣式!
以 Polo衫和連帽圓領衫為例,我們用了較多的成本,將衣領、帽子增加為雙層布料,
穿著時可以將領子立起,會更為年輕、有朝氣,雙層的連帽圓領衫,外型也會較為堅挺、有型!
按照不同的款式,也會增加精細電腦布標、電腦刺繡、立體印刷、夜光印刷、燙金印刷等效果...

 

H3服飾-15.jpg 
H3服飾-16.jpg 

公仔的無限可能
Husky x 3 除了原有的系列公仔之外,設計師手工製成的 Rider Eleven 12吋人形公仔,
有的駕乘重型機車、有的身穿雪衣和救難夾克、有的披上時尚羽絨外套...
他們全身的裝扮、配件,全部都可以使其商品化,讓公仔充滿著無限可能!

H3服飾-17.jpg H3服飾-18.jpg
H3服飾-20.jpg H3服飾-19.jpg

將重機騎士手臂上的緞帶製成上班族常用的通行證頸繩,或將救難隊的腰包作成手機包、相機包...
如果服裝上的圖像適合,也有好的生產條件,製成各種服裝配件、生活用品,也都是令人期待的產品喔!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 我們將在左側「好靚的」分類,陸續介紹各款當紅服飾,追求潮流的您千萬別錯過!
> 點選 網站連結 可查詢香港、台灣及全球各地的相關網站及商品購買訊息...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