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風.jpg 

今天下午,突然有一個台灣導遊帶著四個來台觀光的日本爺爺奶奶進來...
導遊翻翻手上的文件,拿出一張不知道從哪印下來的 Husky Cafe 名片,跟我確定就是我們這!
接著就興奮的拿出四支單眼相機在店內猛拍,還指定了 LAVAZZA 冰熱咖啡,配上亞尼克蛋糕...

卡布 很盡責的跟他們打招呼,上回也是因為學著與日本人溝通,學到的「野良犬」終於派上用場!
他們看到這三個字馬上就了解卡布和卡特的身世,眼神透露出更多的憐惜... (點選 連結 可查閱野良犬)
其實狗狗如果經過適當的訓練,可以成為撫慰人心,甚至減緩病患痛苦的「狗醫生」...
從照片看到他們愉快的表情,心裡面有說不出的感動... 今天 Husky Cafe 的下午茶很日本風!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小豹 2009.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