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西門町-1

Husky Cafe 位於西門町的邊陲地帶,在這成立的初期,我們也不斷的思考任何可行的宣傳方法...
發DM當然是最傳統的方式,效果可能有限,也很累人,但對我而言這像是「市調」,也在調整步伐,
可以走到外面去看看這繁華的地區,也看看大家是如何在這裡努力掙得一席之地。

 

繁華西門町-8

捷運6號出口,每月租金高達76萬的店面,終於被屈臣氏租下,正在如火如荼的裝潢...

 

繁華西門町-9

以「石鍋燉飯」為主食的阿毛,原來的店舖依舊,黃金獵犬也仍栓在門邊接待客人。
而照片中這家阿毛則是又擴增的店舖,不僅搬到更中央的樞紐位置,且多了一隻邊境牧羊犬...

 

繁華西門町-7

繁華西門町-2

繁華西門町-3

往西門町的中心走,果然是人山人海,一路上有藝人的唱片宣傳活動,也有新潮的表演藝術團體...

 

繁華西門町-4

繁華西門町-5

繁華西門町-6

就算是年過半百的老先生、老太太,只要拋掉矜持、賣力演出,還是可以得到掌聲與支持...

 

回想剛剛出了店門,看到一團年輕的日本觀光客,身旁還跟著攝影師、攝影機,
熱情的我當然和往常一樣,完全不會害羞的追上去,以日文向她們打招呼,並遞上一份DM...
這第一份DM被拒絕了,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且按以往的經驗,一路上看到這麼多熱血的場面,
對於敢衝的我而言,應該更可以加足馬力才是... 但今天卻好像少了些動力,只是一路走著...

是他們比我更努力? 是他們的熱情超過我? 或只是單純的需要喘口氣?
一時找不到答案,只能跟自己說,沒有人可以一直將頻率維持在高檔,明天再試試看吧!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在西門町,而西門町也一定是繁華的...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09.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