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焦糖慕斯-1

 

焦糖慕斯-2

焦糖慕斯 Caramel Mousse Cake

亞尼克菓子工房 的蛋糕種類伶瑯滿目,雖然放滿 Husky Cafe 的蛋糕櫃,但卻常捨不得吃它們一口...
我並不特別喜歡甜食,所以店內的飲品多半不用擔心太甜,而這也似乎是亞尼克的特色之一。
今天下午,忘著蛋糕櫃內漂亮的「焦糖慕斯」,終於忍不住嘴饞,決定好好品嘗它!

濃濃的焦糖醬,配合著焦糖牛奶,感覺就像布丁一樣的吹彈可破,綿密的覆蓋著巧克力蛋糕...
三個層次的巧克力蛋糕上,再加上杏仁脆果與巧克力捲,讓整個慕斯蛋糕多了不同層次的口感!
就是這樣的特殊組合,讓原本應該甜蜜蜜的點心變得更溫和,輕而易舉的擄獲所有非甜食主義者。
這時候乾脆再來一杯 LAVAZZA焦糖瑪奇朵咖啡,今天下午我就沉浸在焦糖的世界了...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點選 亞尼克菓子工房 即可詳閱品牌資訊

回首頁

大頭照-洛洛.gif by 大廚洛洛 201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