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不能沒有你

上映 2009.08.14
導演 戴立忍
片長 1小時30分
官網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category/1395020

春節假期即將展開,今晚就是除夕了,把握難得的輕鬆,早上獨自欣賞「不能沒有你」...
一個簡單的故事、一段簡單的親情,卻深切的反映出真實的台灣,讓我又哭又笑的看完它!

喜歡片中的音樂、喜歡 武雄 和 妹仔 的每個神情、喜歡片中親情和友情的呈現。
原以為早就能想見各個階層的辛苦,看完後才理解那是遠遠不及真實情況的...
還記得曾在 戴立忍導演噗浪 留言,他提到曾以機車多次環台,因此能造就這部電影也不讓人意外!
從下面這段 戴立忍 導演的訪談,我想你會更期待和家人一起欣賞這部很棒的影片!!


 

內文圖示-附註.gif 本篇網誌引用之影音來自Youtube網站 相關權利皆為為影音所有權單位或原發表人所有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傑瑞 2010.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