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facebook推到噗浪

帶我去遠方

上映 2009.09.11
導演 傅天余
片長 1小時36分
官網 http://www.myjourney.com.tw/

難得的春節假期,雖然一直都有去遠方憧憬,卻缺乏逃開現實的衝動...
美麗的大海、新鮮的故事題材,接連幾部國片滿足了我這種心情...

吳念真 導演所執導的「多桑」,我去電影院看了四次,非常喜歡他樸實卻觸動人心的拍攝風格!
「帶我去遠方」是由新銳的女性導演 傅天余 擔綱,監製正是 吳念真 導演...
一個患有色盲的女孩、一個喜歡男生的男孩、一個純樸的魚村、一望無際的大海,這部電影美極了~
與昨天看的「不能沒有你」相同,都取景在高雄海港,實在讓人神往!

電影結束時,我還在猜想,導演是否還有更深層的意涵要表達?
隨著 黃韻玲 寫的「出發」,仔細咀嚼歌詞的每個字,在看看下方的宣傳影片,你一定會喜歡它!

真的要丟掉昨天的不快樂
真的要把過去放在角落
必須要往前走
必須讓自己學著成熟

有風有雨的路前面還有
要怎麼選擇屬於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動
或者嘆息年華易老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生命的過程就像一篇故事
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
不能永遠抓著回憶不放
該面對的總要坦然去面對
不該是我的終究還是要讓它自由

 

 

內文圖示-附註.gif 本篇網誌引用之影音來自Youtube網站 相關權利皆為為影音所有權單位或原發表人所有

 

回首頁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傑瑞 2010.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