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噗浪

漢克-1

元旦才跟大家介紹了 漢克先生,也用有趣的標題「男人與公狗,我們都要女朋友!
和大家分享了 漢克先生 的部落格食記,如果你漏了看,點選上面的文字連結即可回顧...

上回讓 卡布 搶了風采,漢克先生 事隔一個月又捲土重來,這回可是喬好了角度留下這張照片!
而且透過「Let's Eat with Husky!!」一文,用客人的角度徹徹底底介紹了 Husky Cafe...
結合詼諧的插圖、豐富的照片,把經常到處吃喝玩樂的敏銳觀察力完全呈現出來!

漢克先生 也要趁著這個機會跟大家推薦「iPeen 愛評網」這個美食、旅遊、電影、服飾的交流天堂!
如果你也是個「樂活」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快快點選上面的連結,準備來趟美食之旅吧~

內文圖示-更多訊息.gif
若您的網誌也記錄了在哈士奇咖啡的快樂回憶,歡迎 來信 告知,讓我們把您的文章與更多好友分享!

 

回首頁

店員小豹 by 店員小豹 2010.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