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Plurk 噗浪 上看到 BEEside Man 剛完成的這支公益影片。
雖然感慨因為噗浪漏掉訊息,沒能第一時間幫上忙,但心裡卻有滿滿的感動...
影片中沒有近期新聞中讓人難過的畫面,但配合著音樂、看了他們的努力,同樣讓人感動到流淚!

這次的天災,看到很多永遠改變不了的爭吵、永遠改變不了的一群人...
可是,我們卻也看到更多手足對於台灣的愛,能夠當台灣人真的很驕傲!
或許這首歌不適合用在每段男女間的感情,但用在這部影片實在很棒,對台灣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台灣加油!!

內文圖示-延伸閱讀.gif
點選 網誌 可瀏覽 BEEside Man 在這次活動後的感想,一定要看!!
點選 連結 可查閱 BEEside Man 首次蒞臨 Husky Cafe 的精彩記錄...

大頭照-小豹.gif by 店員傑瑞 2009.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